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我经历过很多节日,最高兴、最难忘的还是去年的“六一”儿童节。
   那天,我穿着花裙子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只见学校到处穿着花花绿绿的小朋友,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9点整,全校师生聚集在教学大楼前,开展了“庆六一”儿童节。哦!企业家许全成伯伯和他的夫人也来参加了。
   我最喜欢的是手风琴独奏。不信,你看,我们班的庄颖同学背着手风琴上场了。她演奏的曲名是《花儿和少年》。她坐在椅子上,专心弹起来,手指在键上跳动,优美的旋律从指尖流出,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庄颖,连树上的小鸟也一动不动地倾听。听着乐曲,我们仿佛看到一群活泼可爱的少年在花丛在花丛中奔跑。一曲谈完了,庄颖在掌声中走下来台。
   节目一个个过去了,最后学校组织参观了画展,我的《我是宇航员》这幅画也展出了,我兴奋得合不拢嘴。
   今天我特别高兴。最使我感动的是许全成伯伯把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捐给了失学儿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曾经为我们付出过的人们。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本文在内容上当然还未能脱俗,写了庆“六一”的文艺表演,但文章的重点却不在观看节目上,而是着重描写了这个节日里“特别”的活动:“献爱心”,这就使文章有了点新鲜内容。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08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游故宫作文
       难忘的英语考试作文
       有关雨的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
     聚散匆匆作文
     快乐的节日作文
     卖报作文
     观冰灯作文
     两种不同的爱,伴随我成长作文
     送妈妈一缕阳光作文
     猪笼草的作文
     我的眼睛作文
     我做妈妈作文
    快乐轮滑作文
    快乐的除夕夜
    快乐的春假
    快乐的下午作文
    快乐的元旦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情
    快乐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日子
    一场球赛的快乐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