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秘密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我也有自己的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埋藏在我心里有四个月之久。
  有一次,我跟姑姑约去鼓浪屿玩,我想打漂漂亮亮的,就跑到妈妈的房间,走到妈妈的梳妆台前,拿起眉笔、口红……梳妆打扮起来,我还特意拿了妈妈最心爱的香水,在身上喷了几下,我闻了闻,突然,贝贝(我的宠物狗)跑了过来,添了一下我的脚 ,我吓得双手一松,一声巨响,香水掉到了地上,我哭了起来,把爸爸惊醒了,爸爸问到:“发生了什么事?”我一五一十地把真相告诉了爸爸,爸爸微微一笑,答应帮我保密,并帮我解决这个问题。
  跟姑姑玩后,我把爸爸叫了出来,他陪我来到了中山路,陪我一家店一家店的找,我们走了好几家店服务员都说没有这款香水,我失望了,见眼前还有一家香水店,走了进去我问服务员:“阿姨,这了有没有清淡海豚味的香水?”阿姨连说有,我高兴得跳起来,说我要400毫升, 阿姨帮我装好后,我拿着它着急的回家了。回到家妈妈正好下班回来,我好心虚,差点说漏了嘴,但是这件事直到现在还是没有让妈妈发现,好险!好险!我这才领悟到:“莫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我的小秘密作文
  我有好几个秘密,如果你想知道,就赶快往下看吧!
  那还是四年前,当时我才6岁,别看我才6岁哦,鬼点子确不少。非常调皮,特爱吃糖。可父母总是不能遂我心愿。于是我制定了很多很多的计划……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嘻嘻,我终于可以实行我的“aa 计划”偷糖吃。我走向放糖的盒子,上面已被铁将军把门。钥匙会放哪儿呢 ?我这翻翻,那拔拔,怎么也找不着,急的我满头大汗。这时,我想到了一件事,那天我无意中看到老爸把一把钥匙放在盒子里,好像又放到柜子里……我来不及多想,快步跑到父母的房间。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它,我试着打开盒子,呵呵,开了!我高兴地尖叫了 一声,又蹦又跳,狠狠的抓了一大把糖放到书包里,刚想把盒子锁起了,又犹豫了 ,不行这样爸妈肯定能看出来,我又赶紧把糖取出来,恋恋不舍的亲了亲糖果,及不情愿的放进糖果盒,只留3颗,然后把一切恢复原样,钥匙放回原处。我贪婪地允吸了糖果的甘甜。等父母回来后,开始我还有点紧张,尽量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还好,他们没有发现,否则,我的pp就要倒霉喽!
  还有一次,爸爸让我到电脑查资料,我便实行了我的“bb计划”,趁他们不注意,我玩起了游戏,听到脚步声,我就赶紧把游戏关掉,装摸作样的看着资料,然后若无其事的说 ;“爸,我查好了,你用不用电脑啊?,不用,我关掉了。”“不用,你关把。”呵呵又逃过一劫,不然,今晚又多了一道菜“皮带烧肉”。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嘿!拜托了,千万别给我说出去哦!

我的小秘密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当然我也有。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大概才七八岁吧!我妈妈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工作。那年夏我看见小朋友们都拿着冰棍在吃,就有点嘴馋也想吃一根,可惜我没钱。可我马上想到了妈妈,于是就跑到妈妈地方问妈妈要钱,可妈妈说:“你现在感冒着,不能吃冷的东西。”我低着头走出了妈妈的工厂。
  回到家,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六一作文300字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00字
       雨中行作文www.t262.com
       农家小院作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竞选班干部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