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独特的冬天


独特的冬天 
    虽然冬天寒风凛冽刺骨,但冬天是与众不同的。在我的眼里,冬天充满了热情,因为冬天一定是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而要休息的一个季节,是等待万物复苏的春天而准备的。每当冬天来临时,人们往往会脱掉薄薄的衬衣,换上温暖的棉衣,小动物们也筑造了温暖的家。似乎云朵也知道冬天即将来临,便制造出了洁白美丽的小雪花。

    冬天有独特的情趣。下雪了,雪花像一朵朵洁白的花朵,装扮着宽广的大地,装扮着高高的屋顶,装扮着光秃的树梢……小雪花又宛如漂亮的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这柔美的情趣,在其他季节是没有的。

    冬天有独特的景色。一场大雪过后,天空绽开了笑脸,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屋顶和枝干上面白雪皑皑,可能是小雪花比较喜欢这些景物,紧紧依偎在上面,不肯离开了吧。这洁白无暇的景色,在其他季节也是没有的。

    冬天有独特的游戏。冬天是孩子们的乐园。他们有的在雪地里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的可高兴呢。瞧!那些小朋友堆出来的雪人又大又高,用胡萝卜当鼻子,眼睛是两颗黑色的纽扣,栩栩如生。这么有趣的活动,在其他的季节也是没有的。

    在热情的冬天,小朋友们可以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情趣,可以观赏美丽的景色,可以尽情的玩耍……是大自然孕育出了这欢快与冰冷融为一体的冬天啊!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你要让这与众不同的冬天离我们而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独特的爱
    闽中的冬天
    独特的美
    奇特的教室
    温暖的冬天
    我家的冬瓜
    杨马湖的冬天
    独特的夕阳兰
    家乡的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