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个书迷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注: 名声或名义和实际相符。]的书迷,手里一捧到心爱的书,便手不释卷,经常看得废寝忘食[注: 废:停止。顾不得睡觉,忘记了吃饭。形容专心努力。]。  
  中外名著,文艺书籍,杂志等都是我的最爱,有一次爸爸妈妈去杭州办事,要晚上七点多才回来叮嘱我午饭自己煮着吃。等他们走后,我便来到了新华书店,我先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看着《百万英镑》。不一会儿,便把它看完了。我又被《史记故事》这本书牢牢的吸引住了眼球,可它太厚了,足足有五百多页。可真当我打算把它买回家时,才发现我只带了20元钱,而这本书要24元,我打算下次带足钱来买时,脑子里依然想着书中精彩绝伦的故事,我打算一鼓作气将它看完。但我看到周幽王烽火戏诸侯,而为搏美人一笑,这令我感到十分气愤,觉得周幽王很昏庸,一点也不顾及百姓,而只顾自己逍遥作乐。当我看到吕后把戚姬做成“人彘”又让我感到吕后十分残忍,也体会到了后宫的尔虞我诈[注: 尔:你;虞、诈:欺骗。表示彼此互相欺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硕果累累的2011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其实竖琴很好做
       老师。谢谢你
       爱,在我身边
       阳光灿烂的日子
       渐行渐远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做饭是个麻烦事
    表弟是个电脑游戏迷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周斌津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假如我是……
    表兄是个电脑游戏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