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趣事 ——灌田鼠  
  每当我来到乡下,望着那无边无际的田野时,那件让我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的事就呈现在我的眼前。  
  那是暑假的一个下午,当时我还在床上昏昏欲睡[注: 昏昏沉沉,只想睡觉。形容极其疲劳或精神不振。]。“懒虫!起床!我们去田野!”哥哥这一声喊,一下子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生气的说:“哎呀!吵什么吵?没看见我正在睡觉吗?去田野不就是想让我拔萝卜吗?没兴趣!不去。”“走吧,我带你去灌田鼠。”哥哥说完,硬把我拉了起来。我一听,“灌田鼠?”我只听说“捉田鼠”。什么时候还能“灌田鼠”呢?  
  我兴趣大发,一起和哥哥冒着炎热的暑气来到了田野。看着哥哥提着一桶水,拿着老鼠夹子,我可真是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我和哥哥看见不远处有一只小田鼠正在觅食。我们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走过去,我一扑没扑到,反而让小田鼠钻到了洞里。哥哥却笑眯眯地说:“这正合我意!”我挠挠自己的脑袋,又摸摸哥哥的额头,说:“你没发烧吧!田鼠都钻到洞里了你还高兴呢?”哥哥一声不吭,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生命
       看图作文老鹰扑食
       闯鬼屋
       科技放飞梦想
       第一次去游泳
       森林里的乐曲
       给大哥哥的一封信
       放飞科技梦想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华联商厦购物天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感悟
    童年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