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同学

  我和同学  
  今天的精神特别好,起床以后活蹦乱跳像考拉一样,因为 昨天老师布置作文,作文要求我们要写四件事,我在睡觉前,在头脑里已经写好了。  
  回想起经历过的四件有趣的事件,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学校举办了踢毽子比赛我想:我从来没有学过踢毽子怎么比赛呀?小明、小美、小刚他们好像看穿我的心事,走到我身边并鼓励我,只要有勇气学习没有什么学不好的,来我们一起踢毽子,小明拿着毽子直着脚踢毽子,小美盘退踢毽子,我拿着毽子学着他们的样子踢,可是怎么也踢不着毽子,只好呆呆的站在了旁边,小刚看见了走到我旁边,边踢毽子边教我踢毽子的技巧还对我说“:踢毽子能增强体育和灵活。”在她们的陪同和帮助下我在踢毽子比赛中,虽然我不能得名次,可我一口气也能踢一百下了!  
  还有一次,老师告诉我们,她给我们报名参加跳舞培训,第一天,我们来到了舞蹈学校我,小明、小美、小刚,头脑里还在回荡着老师说的话,你们这次培训时间只有二十天你们要好好学习呀!哎!这二十天可怎么熬得过啊?慢慢地也发现每天去学舞蹈也很不错,我们一起练功忍着痛苦,就是为了受老师表扬,没事时,和老师在一起说说笑话,那种由痛苦而发出的喊声仿佛感觉我们这些经历的舞蹈上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的老将们,仿佛又要到鬼门关起一回。  
  回到学校,老师叫我们写一篇关于舞蹈培训的作文,作文要怎么写?我们四个好同学议论纷纷,首先我发言说:“认真观察事物,才能写好作文。小美,说要多看书要多看书一些课外书,小刚说要写好一篇作文首先要做好描写外貌、语言,小明总结说要写好一篇作文要多观察多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月夜
       未来的家乡
       小金鱼的自述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勇敢的挑战与尝试
       农田风光
       狼族的呼唤
       暑假的烦恼
       街头运动会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我和老妈对着干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我和动物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和小乌龟
    我和金鱼
    我和小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