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精彩世界杯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一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拉开了战幕。是我们的暑假变得更加充实。  
  七月十二日凌晨两点半,我为了看世界杯足球赛中荷兰与西班牙的巅峰对决,便坐在电视机前,打开电视机,转到cctv5频道,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看起来。只见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运动员们你追我赶,踢得好不激烈!观众们个个目不转睛[注: 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看。形容注意力集中。],仔细地观看球赛。只见荷兰选手大步带球,左脚把球一拉,一步腾空,来了个侧身飞人,飞腿一顶,把球顶飞几十米远处,传给另一个队员,又来了个“流星赶月”,左冲又突巧妙地躲过对方的纠缠,抢先一大步,挡住对方抢球,给自己的球队有了“攻球”的机会。他在奔跑中猛然起脚,足球成了平射炮,像流星似的直奔球门。这时,西班牙的守球员一个鱼跃,双手把球紧紧地抱住,,压在身下,又稳稳地站起来。这时,裁判员宣布,上半场结束了。  
  随着一声哨响,下半场开始了。球员们个个精神充沛。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球员们个个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西班牙球员先抢到足球,将球传向后方,接着来了个“大转脚”球,传给了前锋,然后前锋高高抬起脚,射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柿子树
       小鸭学唱歌
       家乡的樟树
       穿越生死线
       我家的菜园系列(一)
       五月的小雨
       走过生命中的那座桥
       开学了,第一天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半城烟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向世界展翅飞翔
    回眸2011精彩瞬间
    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400字
    这世界需要你
    新世界历险1
    关爱、帮助让世界更加美好
    我的精彩片断集
    车窗外的动物世界(听音响写
    精彩的童年,回味无穷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