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柿子树

  我家有一棵柿子树,在我家门口,它每天都会迎送客人,请到我家来走近我家的柿子树吧。  
  柿子树树干并不像我家的广玉兰树一样粗壮,也不像紫玉兰那么娇小,只有你我的腿那么大,好了,看看一年四季的柿子树吧!  
  一月份和二月份,树干和树枝孤零零的,显得十分寂静,很孤单,没有一个小生命的来到。显然,柿子树还没睡醒,是因为天气还有点冷,柿子树想多睡一会儿吗?  
  阳春三月,在几场春雨过后,柿子树终于被唤醒了,悄悄地,在人们不注意的时候迎来了小生命,看!这些嫩叶们多可爱,只有指甲大小,嫩嫩地,滑滑地,嫩绿色的,仿佛还带着光,让看书看久了的眼睛看看它,会十分舒服。  
  四月份、五月份,还有六月份,嫩芽儿长大了,变成一片片浓绿色的大叶子,风一吹过,它们便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仿佛是个出色的舞蹈家。  
  七月份、八月份,一个个绿色的小圆球,你猜是啥?是柿子!它们是什么时候长出来的呢?  
  九月初,柿子还没有完全成熟,吃起来又涩又酸,难吃死了。  
  九月末,柿子熟了,一个个像小灯笼一样挂在枝头,每当这时候,我就邀请同学来我家,同学们一爬上了树,接近了柿子时,手发颤着摘下了一个个小柿子,柿子的果肉好吃极了,像果冻一样。  
  我爱我家的柿子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鸭学唱歌
       家乡的樟树
       穿越生死线
       我家的菜园系列(一)
       五月的小雨
       走过生命中的那座桥
       开学了,第一天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半城烟沙
       关于他的一些事儿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家的小鱼
    我家的八哥
    奶奶家的那只狗
    我家的鹦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