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草儿的生命作文

这个“五一”长假,我想要玩得很愉快,可是一根草把我推向了热爱生命的一个全新的内心世界。
   周六一放学,我把书包丢在家里,就去公园玩了。一到公园,我就马上到小石子路上了,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根草。我想:一根草算什么?一座公园不需要一根小草!
   过了一会儿,我又情不自禁的跑到那根草的旁边,发现它又站了起来,站得那样直,似乎大铁锤都不能把它砸倒,因为它的心好坚强!它的生命好顽强!火烧了也可以再长的小草怎么会怕我踩它呢?
   因为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能不把它扶起,还不能踩它,更不能不向它说:“对不起,我错了”!
   大家都是生命,小草更加热爱自己的生命,我把“珍爱生命”几个字深深的刻在心里。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爱生命,不能让它白白流失,要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让生命变得更有意义!
   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了。告别了公园,告辞了任何玩的东西,以不想离开有高尚品德的小草的心情回了家。我发誓,明年的今天,不,是明天,我会成为一名珍爱生命的好少年,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开始在代表希望的日出下,开始珍爱生命的第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41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馒头的自述作文250字
       不同寻常的过年作文250字
       最后一次打扫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骄傲让我失败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200字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象棋比赛作文
       惊奇的晚上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practice makes p…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意思的表演作文
     投实心球作文
     我学会了做树叶贴画作文
     精彩的舞会作文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别样的生日作文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蚕的生长过程作文
    小学作文爸爸的生日300字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美的生活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我的生活
    孤独的生日作文
    我的生活中的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