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念小学的时候,我上过无数节课,令我难以忘怀的是四年级的一节美术课。难忘之所以难忘,是因为其已经变成了回忆,不可能重来一次。
   记得那节课,朱老师让我们做“材料妙用”,就是利用一些废弃物制作成一件可供观赏的物品,而且特别强调要求我们讲究合作精神,要两到四人一起配合完成。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和滕铮、郑韬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做什么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拿出几个小包装盒和几根牙签。我们寻思着用这些材料做个小机器人,主意一定,我们立马分头行动。我负责用彩笔在盒子上画上漂亮的图案;滕铮负责在牙签上缠上厚厚的双面胶,这样机器人的腿看上去更壮实些;郑韬在另两根牙签上缠上薄薄的双面胶,这就是机器人的手臂。接着,我们给机器人“合体”了,小一点儿的盒子是它的头,上面我画了头发和精致的五官。大的盒子自然是它的身体了,我们在合适的位置固定上已准备好的牙签。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卡通的五颜六色的机器人终于大功告成了。
   之所以这节课是难忘的,是因为经过这堂美术课,我们都深切地体会到:合作是愉快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1/1833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捉鱼作文350字
       篮球作文200字
       妈妈的白发作文150字
       家作文600字
       储蓄作文
       母爱无言
       米老鼠来我家的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昆虫作文
     
     秋天的景色
     快乐的乐乐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捉鱼作文350字
     考试之后作文
     不能放弃学习的机会作文250字
     看书的乐趣作文200字
     学魔方作文
     跳双人长绳作文
     新年到了作文
    感人的一幕400字
    有趣的一天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校园里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