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年樱花树下

3月下旬,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瑶漫步在樱花树下,闻着樱花淡淡的香味,嘴角上扬。她摘了一朵樱花,望着那粉红的花瓣,陷入了沉思。  
  
瑶5岁那年,她妈妈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永远抛下了未成年的瑶还有她深爱着的丈夫。瑶是从她阿姨口中得知这个消息的。  
  那天,瑶和小伙伴们出去玩耍,中午才回家。大人们都静静地坐在大厅内,谁也不说话。瑶虽小,但她也感觉到气氛和平常不太一样,沉闷,压抑。  
  她疑惑地问叔叔为什么大人们会这样,叔叔叹了口气,摸了摸瑶的头,缓缓说道:“瑶儿,你还小,世上有很多事情你都还不懂。有些事就别过问了。”  
  瑶很显然对这个答案不满意,于是她又哀求阿姨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阿姨拗不过瑶,只好把真相告诉了她。  
  瑶听到这个消息后,仿佛看到了晴天霹雳,又好像被人泼了一盆冷水,呆在那儿,一动不动。  
  阿姨心情沉重地安慰瑶:“瑶儿,你别伤心了,你妈妈是到天堂去了,天堂是个很美好的地方,那儿有许多天使陪着你妈妈呢,你妈妈不会孤单的。但如果她看到你这么伤心,一定会难过的,乖,别伤心了。”  
  瑶仿佛什么都没听到,双目失神地盯着院子外的一棵樱花树。那棵樱花树已经很老了,枝叶繁茂。瑶的妈妈曾经抱着瑶,坐在樱花树下,给瑶讲故事。那时候她还什么都不懂,天真地以为妈妈永远属于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可现在,物是人非。  
  生活就是这么会捉弄人,每个人它都不会放过。5岁的瑶,也不例外。  
  突然,瑶冲出了家门,来到了樱花树下。她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了,坐在草地上,放声大哭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7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时少年
       难忘的小故事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那年夏天
    小区里的樱花作文250字
    樱花谷温泉作文
    樱花逝雪
    赏樱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下的友情
    到樱花园找春天作文200字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看樱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