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晨曦,点点光芒布满了天空,如鲜花般灿烂。    
  又是一年山花烂漫时。那朵朵樱花已悄然绽放,清风徐过,花瓣又从花枝上坠了下来,如梦似幻。     
  “xxx(我的名字)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英语老师唤了我的名字。   我虽是回答正确,但因单词读错,又被老师说了一顿。一阵清风拂过面庞,又吹落了些许樱花的花瓣,那欢快落下的樱花花瓣似乎在嘲笑我。我忍不住低低啜泣,心中很是难过。同桌曾是我的好友,见此状,轻声安慰,并递过一张纸。下课铃打响,我的泪水终于止住。如今的好友走过来,本以为是安慰,没想到竟是不理不睬,而后擦肩而过。呵!可能是我看错你了。泪水忍不住再次滑落。面无表情、冷漠,难道这就是我与你做朋友的后果?难道在你难过时,我安慰你是理所应当。难道我难过时,你就毫不安慰否?似乎你从未关心过我,在我难过时,轻声安慰的不是你,帮助我的也不是你。难道是我看错了?樱花悄悄坠落,我是否该沉默?曾在一本书上看过:11月份的人注定是得不到友情。难道真是如此?流逝的岁月一去不复返,友情难道也是如此?     
   黄昏下,我独自轻吟: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桥的故事
       小喜鹊
       坏话=帮助
       给自己竖大拇指
       约定
       怀疑与信任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给英语降温
       走过
       和为贵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小区里的樱花作文250字
    樱花谷温泉作文
    樱花逝雪
    赏樱花作文400字
    樱花树下的友情
    到樱花园找春天作文200字
    看樱花作文
    描写樱花作文250字
    樱花的执着
    樱花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