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桥的故事

  坐在操场上,一阵微风吹来,吹开了语文书第二页,也吹开了我心中的记忆。   
  小时候,对桥总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去山脚下,远远地望见一团透明的丝线,从山顶滚落到我面前。山中好静!“哗哗”的流水声,“叽叽”的鸟鸣声,和“沙沙”的树叶摩擦声,多么轻快!多么动听!“赶紧走,后面还有更好的风景呢!”爸爸的声音回荡着,我加快了脚步,赶上去,立刻减慢步伐,越小声越好,是啊!有谁会故意破坏山中这独有的美好旋律呢?   
  不远处,一座独木桥映入眼帘。不由的在心中感叹:这桥,好窄呀!桥下,是清澈见底的小溪。只见爸爸不紧不慢的过了桥。我上了桥,总觉得桥好像在晃动,脚也不由得颤动,头晕晕的。“怎么了?不敢过来了?”我定了定神,不能让爸爸知道,“没事,你先往前走吧。”我与独木桥的“战争”开始了,桥啊桥,我上辈子是招你了还是惹你了,就不能让我过去吗?我试着往前迈了一小步,“沙沙”树丛晃动着,“叽叽”清脆、有力的声音传入耳边,传入心底,也传入了我与桥的“战争”中。还没来得及多想,一只大鸟飞出,从我头顶飞去了。身子往前一倒,“扑通”完了,这下要喝个水饱了,咦!水都哪去了?就脚有些发凉,睁开眼,我趴在桥上,顾不得疼痛,爬过了桥。一抬头爸爸微喘着气站在我面前,伸出手,扶我起来,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尘,眼神中带着一丝着急,背包落在了远处,我不想让爸爸担心,努力微笑着,开起玩笑:“没事,走累了,趴下休息会儿。”    
  “叮铃铃”下课了,我回到了现实,心中的恐惧渐渐消失 。桥,我该谢谢你呢?还是谁呢?   
  目光落在第二段,老桥,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喜鹊
       坏话=帮助
       给自己竖大拇指
       约定
       怀疑与信任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给英语降温
       走过
       和为贵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我和动物的故事作文250字
    我和姐姐的夜间活动
    我和月亮姐姐有个约定作文40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和我的两位老师作文300字
    我和妈妈去买菜作文
    我和爸爸爬长城作文150字
    我和作文250字
    我和鸟儿的故事作文
    为什么不问我和你,谁重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