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喜鹊

             小喜鹊  
      河北省博野县兴华小学六三班 刘润雨  
  我家住二楼,妈妈特别爱花,各种各样的花摆在我家阳台的窗台上。春天到了,各种花儿争奇斗艳。一天,我意外地发现一只小鸟在我家窗前飞来飞去,也许是被花香吸引来的,也许是想飞进来看看吧!  
  一天中午,我准备写作业,刚走到客厅就听见一阵阵清脆的鸟鸣声。呀!是一只非常漂亮的小喜鹊!它周身乌黑发亮的羽毛,两翅是嫩黄的,两只灵活透亮的小眼睛机灵地转动着,似乎在欣赏美景。它用那嫩黄色的小爪子抓住窗棂,尖尖的小嘴儿正一下下啄窗台上放的爸爸最爱吃的大柿子。只几下,柿子就被啄了一个大洞,小喜鹊低下头,贪婪地吃着柿子,边吃边叫,似乎在呼唤同伴来分享。  
  从此以后,每天早晨,我都要跑过去看看小喜鹊来过没有,柿子少了没有。有几天,我家的柿子少得特别快,原来是小喜鹊把同伴领来了。犹如双胞胎一样的两只小鸟,见了我,叫了几声,飞走了。多么胆小却又可爱的小喜鹊呀!妈妈说:“小喜鹊光吃东西不喝水,会渴的!”我就给小喜鹊准备了一杯水,又撒下一点小米。  
  我和妈妈每天都盼望多看一会儿小喜鹊,妈妈说:“我们应该爱护它们。”  
  我喜欢小喜鹊!  
张丽然老师点评:小喜鹊,就像一个从天而降的小天使,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限乐趣。从由着小喜鹊吃家里的柿子,还要喂它水和小米这一点上,就看得出小作者是个有爱心的孩子,这也就难怪小喜鹊会呼朋唤友结伴而来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坏话=帮助
       给自己竖大拇指
       约定
       怀疑与信任
       换个角度看世界
       给英语降温
       走过
       和为贵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劳动真快乐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小喜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