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滴

             雨滴  
  天空下起了毛毛细雨,成千上万的小雨滴从天而降,落在伞上,落在叶上,落在地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声响。像是闹钟一般,提醒人们拿好伞。  
  看着看着,仿佛自己也是一滴小雨滴,我的身体多么轻盈。不幸的是,我正快速的降落着,我紧闭双眼,等着摔个粉身碎骨。许久,咦?怎么还没听见云姐姐的召唤?我睁开双眼,自己正从人群飞过,我抬头望去,风婆婆正对着我笑呢,我顿时醒悟,原来是风婆婆急中生智救了我呀!  
  告别了荷花姐姐,我继续飞行,去拜访荷叶哥哥,不一会儿,风婆婆给我的“燃料”所剩无几了,我再次飞快的下降,眼看就要与这湖水融为一体,一双温暖的“大手”拖住了我,我睁眼一看,原来是荷叶哥哥啊,我深深的鞠了一躬,表示感谢,然后,荷叶哥哥摇摆了一下身子,微笑着送我踏上旅途。  
  我自由的飞翔,看着乌云哥哥们时聚时散,听着闪电公公演奏《雷声》。不一会儿,就飞到了一块“风水宝地”--荷花池。看,荷花姐姐打扮得好看极了:白里透红的“脸蛋”,绿的要流出水般的“莲子头饰”,细长的“身躯”在风中摇摆,加上晶莹剔透的露珠,真是美若天仙,天衣无缝啊!  
  但是,正当我无忧无虑的玩耍时,一不小心掉进了蜘蛛婆婆的陷 阱,蜘蛛婆婆可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看来,这次,真的在劫难逃啊!蜘蛛婆婆打着嗝一步一步向我逼近,我吓的都快瘫痪了,但是,似乎蜘蛛婆婆没有发现我,径直走向她的宝座上睡着了。  
  渐渐的,雨小了,太阳温暖的光线照耀着大地,大地重现生机,我化作水蒸气,回到了云姐姐的怀抱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1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眼镜,我讨厌你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石头与小雨滴作文
    小雨滴作文
    小雨滴自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