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凡卡》第二季

        《凡卡》第二季  
爷爷哭了,泥鳅狗听见爷爷读出来的信,焦急的围绕着爷爷的身旁转。爷爷的眼眶里覆盖着一层厚厚的泪水,悲伤地说道:“我的孙子凡卡,原来你在那边没有温暖,没吃没喝,而且你的老板是这么的无耻!”都怪爷爷把你送到那个充满黑暗的城市里当学徒。  
不过爷爷也不想这样,要不是你的爸妈遭人害死,家里的钱财被抢走,你也不会流露到那里。  
  爷爷把凡卡偷偷地从“鬼屋”里救了出来,抱着凡卡回到了村子,他看到了阿辽娜、艾尔果。接着凡卡在爷爷的怀抱里睡着了。  
这时只听到皮带抽打屁股的声音,凡卡痛的跳了起来,老板把凡卡抓到院子里,用没喝完的啤酒瓶用力的再到凡卡的身上。  
血从凡卡的嘴里吐了出来,老板却说道:“知道错了吧,活该,哎!当奴隶的快给我起来,懦弱的兔崽子。”  
凡卡的双眼将永远紧闭着,老板着急了没想到会把凡卡杀了,但他并不惊慌,想到,要是有人问起来就说是他自己自杀的,老板安心地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的清晨老板的伙计和街坊们都围在凡卡尸体的周围,凡卡的身上铺着鲜红色的血迹。  
不久人们散开了,凡卡正在去往天堂的路上,上帝出现在凡卡的面前说道:“孩子你不因该就这样死去,我在天上看你在凡间生活的连狗都不如,你没有得到什么。”孩子,我现在问你一件事情:“你是想回到凡间,还是跟随我去往天堂?”  
凡卡没有恐惧想再回到人间,上帝看到他是一个勇敢的孩子,送了一条命给他,你到了凡间,一直往南走,记住千万别回头,你的幸福就在哪里!上帝弹了一下手指,突然凡卡的口袋里装满了金币,并告诉他:“这些金币是隐形的当你需要时,你从口袋拿出来,它就会变成真的金币。”  
嗖的一声,上帝回到了天宫,凡卡也回到了肉体。他迅速的向南边跑。这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宽容是一种力量
       毕业…
       非法智慧
       夜空里的花海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凡卡(3)
    凡卡2
    给凡卡的一封信
    我和凡卡比童年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想对凡卡说
    我想对凡卡说(1)
    我和凡卡比童年
    凡卡(续)
    我和凡卡比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