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凡卡2

               凡卡2  
  过了几天,凡卡·茹科夫已经是个年轻人了,现在他已经27岁了!是一个既结实又强壮的一个男人了,不像以前是是个小孩子,而且他越来越懂事了,每天都去看望爷爷的坟墓,都在祈祷上帝,让爷爷每天在天上看着自己。  
  几个星期之后,凡卡已经出嫁了,嫁给了一个既美丽又善良的妻子,他的妻子的名字叫安妮。每天凡卡都带着自己的妻子安妮去看望自己的爷爷的坟墓,而且还对自己的妻子安妮说;:“我以前是一个孤儿,是一个人把我抚养长大的,所以那时我就叫他爷爷,我的爷爷名叫康司坦丁·玛卡里奇。”我的爷爷已经死了,这件事情到现在已经有18年了!凡卡说完就哭了起来,她的妻子安妮就安慰他说:“凡卡你别难过,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你别在想了,你越想就越难过。”  
  过了一年,他们有了孩子,他们的孩子特别的结实,他们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叫罗勃·茹科夫。过了15年,他的儿子正在渐渐长大,而他们就一天天老去。直到有一天,罗勃偷偷听见了爸爸和妈妈的对话,他在里面听见了爸爸说他小时候狂被打,也不准休息,等他爸爸凡卡·茹科夫说那时候去做学徒的地方时莫斯科,一个鞋匠阿里亚希涅那里,就是他打了我!这时罗勃听见了就一肚子火,就去坐马车到那个城市去了阿里亚希涅那里,去到他门口就打喊,快开门我要进去找你算账,等阿里亚希涅开门出去的时候看到一个人,他就说你是谁呀?我是我爸爸的儿子罗勃·茹科夫,我今天要讨回公道,那时候你为什么要打我爸爸,阿里亚希涅就说因为他不老老实实所以我要打他,然后罗勃就生气了,上前就给阿里亚希涅一拳,打得他满地找牙,然后罗勃打完就走了,他为他的爸爸报了仇,高兴了起来,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没了。  
  非常的开心,因为他为爸爸出了一口气,也为自己出了一口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宽容是一种力量
       毕业…
       非法智慧
       夜空里的花海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凡卡(3)
    《凡卡》第二季
    给凡卡的一封信
    我和凡卡比童年
    我和凡卡比童年作文
    我想对凡卡说
    我想对凡卡说(1)
    我和凡卡比童年
    凡卡(续)
    我和凡卡比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