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宽容是一种力量

           宽容是一种力量  
       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六年级三班  孙艺馨  
  大家都学过《负荆请罪》这篇文章吧?文章中的蔺相如宽容大度的品质,使他赢得了廉颇的尊重。  
  在生活中,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宽以待人,那么我们都会体会到宽容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前几天,我就经历过这样一件事情。我们班的同学在操场上上体育课,有的人在跳绳,有的人在打“真人cs”,还有的在打排球……好不快乐。我正玩得兴高采烈呢!忽然听见“啊”的一声,我循声望去,只见苏阳捂着鼻子,周围围着一群人,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于是我也跑过去,这时候才真相大白了:原来苏阳也加入了“真人cs”的行列中,穿梭于排球场地和跳绳之地。正当苏阳刚要穿过排球场时,一个“不明物体”刚好砸中了他的鼻子,他“中弹”了。当苏阳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时,一股“红色的液体”从他的鼻子里流了出来,这时苏阳才发觉,原来自己是中了排球的“弹”了。这时,“肇事者”走了过来,本以为他会向苏阳诚心道歉,但是我们听到的却是:“到一边玩去,砸中倒霉!”我们正替苏阳打抱不平,苏阳却笑着说:“没事,他又不是故意的,我到医务室擦擦就可以了,你们继续。”班里的几个同学拥着他去了医务室。在操场边玩耍的同学老远就看着苏阳回来了,却见他飞一般地跑向操场。原来,一个同学摔倒了,苏阳第一个看见赶紧去把他扶起来。那人向苏阳握了一个很“男子汉”的手,又很热情地拥抱着,而苏阳却不好意思地憨笑着。原来正是刚才那位出言不逊的人。  
  一个懂得宽容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人。看到了苏阳因为宽容而给人带来的快乐,深深地感动着……  
 
 
           指导教师:乔永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
       非法智慧
       夜空里的花海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是一部手机
    我是一只鹰作文600字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春天是一本书作文400字
    宽容的妈妈作文
    乐观是一种信仰作文500字
    勇敢是一种品质作文400字
    施舍也是一种美丽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