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离别心声

            离别心声  
  时光荏苒,六年如白驹过隙。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眨眼,离别带着痛苦,夹杂着不舍来了。忽然发现,自己平时讨厌的他,似乎也舍不得了;爱嘲笑他人的他也掏出同学录,郑重地递给每位同学,让我们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小气的她,也掏出钱,请大家吃最后的散伙饭,吃到最后,每个人都饱含泪花,谁也吃不下这最后一口……  
  六年同校,六年同班,更有人六年同桌,怎会没有一丝感情?抛开学业,发现他们也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铁哥们,还记得那时我们发的誓吗?永远互帮互助,永远同甘共苦,永远风雨同舟。心愿是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不求永世同伴,但求永世真情。其实,离别并不是结束,而是第二次开始。  
  同桌,尽管你很烦,爱打人,但我仍要谢谢你,老实说,没有那时你鼓动大家,带领全班为我加油,那次大赛或许我撑不到总决赛,那次大家的呼声,是我无畏的战歌。  
  老师们,谢谢您!就算是我最“烦”的刘老师,我还是要道声谢。你们带我们班的时间有长有短,送我进初中的老师是你们,我将永世铭记你们三位老师,永远不会忘怀!  
  母校,我为你而骄傲,因为我知道我是解小的学生,胜利的光环就戴在我的头上,我不会轻易言败!  
  六年的风霜,六年的雨雪,六年的日月,六年阳光。我心里知道,你们是我的同学,你们是我的朋友,你们是我的老师,您是我的母校,让我终生难忘!终生感谢!终生铭记!  
  临别心意乱,竟不知所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1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爸爸的烦心事
       个人总结
       第一次“中奖”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走夜路
     熊猫的自述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3
    离别信
    离别作文500字
    关于离别的作文
    离别的车站作文
    离别“三条杠”的感受
    离别时分
    离别啊
    我的班级(2)*之实习老师离
    离别
    离别,忧伤,痛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