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后一课”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句话每个人都知道它的意思。而我这次真正的体会到了它的意思。大家都学过一篇课文叫《最后一课》,我现在也才体会到作者的心情。诶!和同学们分开的感觉真不是滋味啊!  
  马上就要小考了,同学们抓紧复习,我也不例外。星期五的那天,我一如既往的来到学校,我一边去学校,一边在回想往日我跟同学们的趣事、丑事、坏事……每当回想着,我的心都是酸酸的,真想哭啊!毕竟是六年的同学情啊!  
  我来到学校。看着学校的大门我如同般的被吸引了!我来到花园。看着每一朵花都像同学们一样的对我微笑。我一个人静静的来到花园旁的亭子里并坐下。不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的来了。有一位同学说:“我们说好了,今天,谁都不能哭,谁哭了我跟谁急。我们要笑着去面对。”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这次,同学们没有像往日一样迅速的回到教室,而是慢慢地回到教室。我们“幽默大王”来了——向老师。他没有像往常一样给我们复习,而是叫我们跟他聊天。我们聊着聊着,突然,向老师说:“我们六年的情谊马上就要分散了,谢谢你们陪向老师,向老师还要对以前被我打过的同学说一声对不起!”同学们听了这些话后,顿时,就哭起来了。我不轻易掉眼泪,如今我也跟着哭起来了。就连“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向老师都哭起来了。这节课是我永远都无法忘记的一课!  
  我想再次忍着痛对大家说:“再见了,我亲爱的同学们和慈祥的向老师,侯老师。再见了,六(一)班。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份情谊的!  
  (以上作文如果觉得好就请给我:收藏或着还行。谢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7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美丽的瞬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偏爱
       我不再哭
       烟花易冷
       我只愿做一朵云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最后一次打扫作文
    致---小学生活最后3个月
    谢小的最后一年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最后一课作文
    最后一课续写作文
    最后的留言作文800字
    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
    最后一课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