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城管来了!修改版

  城管来了! 修改版  
  傍晚,我们放学回家。路边布满了小贩,他们有的卖羊肉串;有的卖棒棒糖;有的卖爆米花;还有的卖菜籽饼……每一个摊位都挤满了家长和学生,每一个小贩都忙的不可开交。  
  走到学校西侧的小公园里时,我突然发现辆电动三轮车慌张地驶去,三轮车的主人不时地回头在看什么,随之而去的还有一阵烤香肠的味道,后头还追着一个匆忙往香肠上涂甜面酱的小朋友 。  
  现在是放学的高峰期,她怎么放着好好的生意不做而要离开呢?我好生奇怪。到了小公园的健身区时,我才发现所有在街边卖小吃的人都是一副着急的面孔,骑上车就飞速冲进小区里。“十有八九是城管来了。”我在心里想。未曾想我会末卜先知,事情果然不在我预料之外一出小公园我就看到一大批的执法人员。一些同志在周围巡逻,一些同志和小贩说他们做的食物的危害。有的小贩十分顽固,同志们仍然一而再,再而三地和他们讲道理。  
  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一批小贩交了一定罚款后,随执法人员去办理合法营业证。走到长江新村的转弯处,我看到两个侥幸逃走的小贩在互相得意的笑,他们说:“城管执法真严,没有营业证真的不能上街做生意了,什么时候我们一起去办证。”  
  在路边卖的东西,都是有许多细菌的。小贩的手一定是不经常洗的,用的工具都是不经过消毒的,香肠很可能过期的产品,用的油也不会常常换。路边的车尾气很可能包涵在食物里……所以请大家少吃路边卖的食品和小店里的零食。(实在熬不住时可以去超市买,嘻嘻!)  
  城管也是为了这个城市的风貌、卫生才会日夜奔波的。所以我们应该协助城管做好各项工作。小贩们,也可以换一个工作,我相信这样赚到的钱花出去会很安心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日记(二)
       校园日记(二)
       文具盒如此美丽
       爬天梯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爱我就请理解我
       大海那边的声音
       大地的眼睛
       财迷老妹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冬天来了作文
    冬天来了作文
    运动会!我们来了!
    夏天来了作文400字
    秋天来了作文
    我家来了客人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