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充实的一天作文

今天一天过得还不错,很充实。
   早上上完补习班回来,居然才刚刚到12点,妈妈以为我回家还有一会儿,就还没开始炒菜。门铃响了以后,看见我觉得很惊讶,还问我回来的怎么这么早,平时我都是十几了才到家。嘿嘿,今天的效率还不错。
   下午,来整理整理还有多少作业没有做完:数学《天下通》、书上的题、总结、两张卷子和《英才教程》上的单元测试题。呵呵,看来早知道星期六的时候把数学做了,但是,还是没办法,加油吧!!!
   先把那个小升初的卷子做了,有5道阅读题。最后做完的时候,用了两个小时,就已经4点钟了,做起来还是要比以前轻松一些,看来什么都要多练。接下来,我就开始做数学,开始以为这些没学过的题,做不来,没想到居然做出来了,这还多亏妈妈在一旁提醒,做的不算慢,质量还可以,用了30分钟,并且把总结也写完了。还剩下:数学卷子、《英才教程》。因为那张卷子我上次已经做去了一半,只需要做完后面的应用题就可以了,感觉不算难,只是最后一题延迟了我十几分钟,做完卷子的时候已经是5点10了。最后,做完《英才教程》才5点40。
   呵呵,今天的速度还不错,质量还可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34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妹妹生病了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350字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学打乒乓球作文7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队列操比赛作文
       我眼里的秋天作文
       学校大扫除作文250字
       上素描课作文
     
     我与绘画的不解之缘
     一个失恋女生的日记,感动的留下
     水的邂逅
     走夜路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充实的一天作文
     妹妹生病了作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阡陌时光
     我生活的地方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感人的一幕400字
    有趣的一天
    收获的一天作文400字
    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校园里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难忘的一件事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