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了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我需要有一个全新的打算,学习成绩才能更好、更出色。
  先说说学习吧。
  在语文方面,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的写作方法以及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熟练掌握课本知识。另外还要做与课本知识有关的灵活题目,有难度的题目等等,奥数也应当学习。英语要多读多听多写,在课堂上要又做笔记的好习惯,以便课后复习。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习,在体育方面锻炼好体质。
  还有,在学校也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班集体、遵守纪律、不乱吃零食……这些大家都应该做到。
  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挡的动力!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要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动力,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总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田,哪有所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要珍惜宝贵的时光。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成为一个既优秀、又懂礼貌的好学生。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这一个学期是一个很重要的学期,过了这个学期,我们将要面临着初中的开始。老师说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漫长的寒假即将过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美好的春天,在这个大好时光里,我们要尽情的发挥展现自己!
  如: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等。其实,做为一个学生来讲,我觉得:一些事情不需要家长来说,我们就能做到。因为我们长大了,自理能力强了。
  比如:作业方面我想我的大多数同学的作业根本不用家长操心,家长不说,我们也能完成。而有些同学则不是这样,无论家长怎么监督孩子学习,可他还是不完成。
  所以,我们一定要每天按时完成作业,他就像一日三餐一样不可少。这就是一个习惯。我们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就像我们班的大多数同学,我敢肯定,他们完不成作业根本睡不着觉,就像干了一件天大的坏事。
  所以,良好的习惯就像我们人生的警钟,时刻提醒我们。
  另外,我们还要在每一门功课上加油,因为,我们现在已经上六年级了,一定要抓紧学习,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基础,也为小学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学生!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愉快的暑假过去了,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我准备给我的新学期定一个新的打算,我准备从纪律,学习,劳动下手。
  1、纪律,上个学期我纪律不太好,虽然上课积极发言,但是我上课动来动去,做小动做,有时还会讲小话,不认真听讲。但是这个学期我不会像上个学期一样不听话了,我会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做,不讲小话,积极发言,该级的时候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1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关于阅读的作文400字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
       向往远方作文
       嬉戏谷一日游作文
       美好家园作文
       秋色作文
       关于宁静的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400字
       父与子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目标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期待新学期
    新学期任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