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在生活中,我的心事比天上的星星还多,今天,我就挑一颗最亮的星星来给你们娓娓道来吧!
   老师,您你们无私,伟大的形象一直映在我心中。您无私,您伟大,您善于观察。老师,我爱您!
   上课时,您那响亮的声音传遍了教室每一个角落,回荡在每一个同学的耳旁。您的教诲像流水流进了我的心田里,让我终生难忘!课后,您那亲切的声音让同学们一下子就知道了答案。
   您即是我的老师,又是我最信任的朋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您伸出了援助之手,在我失败的时候,您给了我热情的鼓舞。
   记得有一次,我的父母因为一件小事情而吵得不可开交,让我连觉也没有睡好,第二天,上课时,我眼神迷离,您看到我这样,没有说什么,下课,您把我叫到办公室,亲切地问我:“怎么了?”我一听您那亲切的语言,不禁流下了眼泪,您帮我擦干了眼泪,说:“别哭,慢慢说。”我把事情的经过全都告诉了您。您说:“大人的事,小孩不要插手,这件事就由我来搞定吧!”我惊讶地看着您,那一刻,我不知有多么感激您。
   您不但把我爸妈的关系搞和了,还让他们都退了一步,静下来谈谈了,这一切都得感激您,老师!
   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话,那就是老师!我爱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39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劳动最光荣作文
       秋天的图画
       关于读书的作文
       放学路上作文45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当上了养殖场技术员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奶奶400字
       课余生活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