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打羽毛球


学打羽毛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暑假里,有的人学打乒乓球,有的人学游泳,还有的人学打篮球……而我再三考虑后选择了打羽毛球。一方面是因为我喜欢那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的感觉,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打羽毛球可以锻炼我的臂力,又可以锻炼我的视力,真是一举两得呀!
说干就干,爸爸为了更大程度地激发我的兴趣,给我买了一副崭新的羽毛球和球拍。拿到新的球拍和羽毛球,我既兴奋又紧张,兴奋是因为我即将开始学打羽毛球的旅程了;紧张是因为我还是第一次打羽毛球,心里一点底都没有,真有点不知所措呢!
在我的紧张和期待中,我跟爸爸打羽毛球了!爸爸首先教我发球,只见他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捏住羽毛的顶端,手轻轻往上一扬,球飘向了空中,然后他用拿住右手的拍子往上一举,球在刹那间落在了爸爸的球拍上,并且轻轻地飞向了我。我慌乱中拿拍子挥向了球,可球不“理我”,一下子落在了地上!我捡起球,学着爸爸的样子发球。我看爸爸做得很容易,可自己做的时候,脚也不知道怎么放,手也不知道怎么放。爸爸见状,又过来手把手地教我。我努力了几次,终于把球呈直线抛了上去,但是却怎么也接不住球,拍子总与球擦肩而过。我懊丧极了,低着头,不想打了。爸爸看见了就鼓励我“加油”。于是,我又苦练起来,终于,在二十几次的练习后,我基本能发球了。我笑了,爸爸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紧接着,爸爸教我接球。他告诉我:“当球飞过来的时候,眼睛紧盯好球,估计球快落下来时,把拍子迎上去,球就会被接住了。”按照爸爸的指示,我紧盯好爸爸手中的球,当它飞向我时,我一刻也不敢放松。我估摸着球快落下来时,便挥起了球拍,谁知道还是太晚,又用力过猛,接了个空。爸爸鼓励我,只要多加练习,就会有好转。他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跑步比赛
       制作冰淇淋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回眸2011精彩瞬间
       家有客人
       别样新年景
       雪中好景常追忆
       青春的记事本
       寒夜
       请不要再感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打羽毛球的作文
    羽毛球大战
    打羽毛球
    我爱羽毛球
    快乐的家庭羽毛球赛
    家庭羽毛球比赛
    打羽毛球的乐趣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学打羽毛球
    记一次激烈的羽毛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