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成功的挑战


一次成功的挑战
       我今天真呀真开心,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班的亲子活动放在了乔波乔波冰雪世界滑雪场。想想马上就可以滑雪,我的心情格外开心。
        我们大车小车一行六十多个人浩浩荡荡来到了向往中的滑雪场。一进大门,透过窗户,整个滑雪场进入了我的视野:哇,一片白芒芒的世界,两条巨大的雪道上,蚂蚁似的游人正三三两两的从雪坡上滑下来,看着真叫人激动。我们赶快买好票,换上大棉袄,穿着雪鞋,这鞋子可真重,我一下子不会走路了。很快,我领到了一副雪板,扛着雪板,准备滑雪去喽! 推开旁边一扇小门,哇,一阵冷风扑面而来,一下子,我们就像进入了一个冰雪世界。踩着厚厚的雪,我兴奋得不知道做什么好。教练来了,我们跟着教练做热身运动,揉揉脖子,弯弯腰,活动活动关节。听着教练教我们怎样穿雪板和脱雪板,还应该要注意在摔倒后如何可以迅速的离开现场等等一些基本知识。紧接着我们跟着教练把鞋尖往前一插,后跟用力往下一踩,就把雪板给穿上了。教练看着我们跃跃欲试的样子就说到:“你们到练习区去练练在上滑道,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我们一行人在练习区练了好久,我觉得自己滑的还不错,就和妈妈还有小伙伴一起去初级滑到区区滑雪了。我脱下滑雪板,拿着它往“雪山”上爬。走了一段路来到了半山腰,看看差不多了,我又穿上,学着别人的样滑下去,我看到前面有很多人,便小心翼翼地滑。一眨眼,我就冲到了山底下,只觉得一阵凉风扑面而来,周边溅起了一片雪花,那感觉实在太美妙了。“真爽!”我叫起来,“妈妈,我会滑了!”妈妈跟我说:“不要以为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粗心女孩大战粗心先生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一场争执
       成功的背后
       书改变了我
       退缩的动力
       一声叹息
       我最喜爱的色彩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