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我和动物有个约会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陈王恒一起来到了淹城野生动物园,来动物园的小朋友真多呀,熙熙攘攘[注: 熙熙:和乐的样子;攘攘:纷乱的样子。形容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拥挤。]的。

一进园门,是一座假山,假山前是池塘,池塘前的空地上有不少白鸽在悠闲地散步。这些白鸽见到人已经不再害怕了,有的反而会飞向游客,看看有没有自己的最爱——玉米粒或饭粒。瞧,一只白鸽还停在小男孩的手上啄玉米粒呢。池塘里的大金鱼像是仪仗队的,排着整齐的队伍沿着池边向前游着。

向北走了一小会儿,我们来到白虎馆。白虎浑身的毛是白色的,背上有几条浅咖啡色的条纹。我们平时看动物世界里看到的都是黄色的老虎,妈妈告诉我“白虎是基因突变的老虎,所以比较珍贵。”白虎馆的老虎们因为有饲养员的喂食,所以失去了一些野性和威严。老虎们有的在草地上悠闲的散步;有的懒洋洋趴在地上晒太阳;有的在墙壁下徘徊,似乎想再饱餐一顿。旁边有管理员在卖肉块,可以喂给老虎吃的。但有些游客很不文明,把手中的零食,有的连着装零食的塑料袋一股脑儿[注: 通通。]都扔了下去。老虎撕咬塑料袋的动作使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努力就有收获
       喜怒哀乐
       我不再害怕恐惧
       街头卖水之酸甜苦辣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爱的魅力
       渴望再次看见
       生活让我懂得
       发现生活中的精彩
       初三的相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动物天堂
    游南京红山动物园
    我和老妈对着干
    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之旅
    动物园喂食记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由动物想到的
    我和动物
    动物也有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