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体育课

   三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午我们上了一节体育课。  
   “稍息,立--正”我们随着体育委员天乐的口号做动作,火辣辣的太阳想卫兵一样在天空中站岗,放射着热光,此时的我们又热又无趣,又乏味又无聊,于是老师就说“同学们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名字叫贴人。”“贴人?”我们一副不解的样子,“贴人呀就是……”我们听得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很想尝试尝试。  
   游戏开始了,我们围成了一个大圈,每个人之间的距离大约有一米,老师又说:“谁来抓同学呢?”勇士立伟举手了,“谁来跑呢?”老师又问。“我!”又一个勇士《松涛》举手了。老师说:“游戏正式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两位同学一个跑似兔子,一个跑似豹子,一个猛追,一个猛跑,后来勇士松涛用他的老鼠眼扫描了一下,全班同学都在聚精会神[注: 会:集中。原指君臣协力,集思广益。后形容精神高度集中。]地看着,只有云童在那小声哼着歌,闭着眼睛自己发愣,于是,猎物找到了,松涛站到了云童后面,云童呢?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立伟就追了过来,幸好云童的魂又在千钧一发[注: 比喻情况万分危急。]之际飞回来了,运通把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立伟穷追不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收藏瞬间
       我喜爱的水果—弥猴桃
       天空是蒙蒙的灰
       神奇的狗妈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一次车祸,两次感动
       精致的木梳,绵延的母爱
       救救我们的地球吧!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蝴蝶与花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幽默的体育老师
    有趣的游泳
    我最喜爱的体育运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