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吃了迷你蘑菇吗?(1)

  早上醒来,感觉身体一阵轻盈。“咦?世界怎么变的这么大?”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一看,哇,这是我的被吗?万一给我压死怎么办啊。我真的变小了,就像《新超级马里奥兄弟wii》里的迷你蘑菇。我吃了吗?记得昨晚爸爸买来了蘑菇,不过都是香菇啊?哦,我好想记得在菜里扒拉出一个比普通香菇小四倍的小蘑菇,看得不顺眼,就……唉,反正也这样了,就溜达溜达吧。  
  貌似吃了迷你蘑菇的马里奥是很轻盈的,我这么肥能飘得起来吗?每次体检的成绩都让我大吃两惊啊。我像飞似的飘到了地板上,哇,竟然没死,看到了一个庞然大物[注: 庞然:高大的样子。指高大笨重的东西。现也用来形容表面上很强大但实际上很虚弱的事物。]——门帘,还好底下有缝隙让我钻进去。钻出去看看,外面的门锁住了,气死我了,这时候,门突然打开了,室外清凉的风钻了进来。这要是正常大小的我就不算什么了,可现在是迷你状态的我就是有点不靠谱了,幸好抓住了门帘,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注: 未来情况不能想象。指预料事情会发展到很坏的地步。]。妈妈走了进来,哎呀,面对着这么大如泰山的脚只需要一脚我就会game over,可别把我看成蚂蚁啊。原来我看见蚂蚁可是必杀的,因为看得很不爽,妈妈不会也很不爽吧?我闪,闪,险些“一脚定乾坤”,还好我人品好啊。  
  顺着门缝我飞了出去,终于到大门了。不是吧,小狗狗,你可别当我是蚂蚁啊!啊,好强的鼻息啊!  
(被吸进狗狗的鼻子里的我如何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纳沙”之夜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雨伞的故事
       军训的第四课程
       我爱秋天的枫叶
       《我的阅读故亊》
       游广州鳄鱼公园
       参加婚礼
       可爱的妈妈
       我眼中的男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今天我吃乌米饭
    吃了吗您哪(转载)
    吃了根棒冰 当了回司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