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致曾经错过当知音的朋友

 你真的是我错过的朋友,有点可惜,不,是十分的可惜。回首往事,虽然四年级的我们我已经快忘却,可是唯有和你的那段友谊还印在我的脑海里,不好忘,也很难忘。没办法,我们曾经有过太好的友谊,太难忘的记忆。  
 真的是好可惜。我现在又一度回首往事,我真的觉得好可惜,也很难过。为什么,我们明明以前好的不得了,可是为什么现在回形成了,像对立的两个人。彼此不再那么爱说话,聊的话题虽然很多,但是这能在表面上聊一聊,心里的话,再也得不到交流,沟通。真是后悔以前不经意造上的一度冰墙, 形成永远的裂痕,想在怎么补上都实在是,太难。  
 其实那时候我们更小,现在还是小,不过十二岁。都还有一颗幼稚的心,经历一点点挫折和打击心灵都会变得不堪一击[注: 不堪:经不起。形容力量薄弱,经不起一击。也形容论点不严密,经不起反驳。]。为什么,我们的友谊再也不补回来了呢,是不是我们太记仇啊,可是,我真的没有把我们之间的争吵放在心中,可是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把我们隔离了。  
 你,也很重情义。我也知道,我们友谊疏远后,大家都很难过,但是,我们都是好强,好面子的人。要谁先低头道歉,道歉的人都会让自己觉得很没面子,不太可能。我想的就是,时间会当作魔法药,渐渐把我们的心灵空隙补上,我估计你也是那么想的。可是,可是我们都错了,时间不可能弥补心灵的空隙,只会疏远我们的距离,在这寂寞的时段里,年幼的我们又不可能就这样沉默下去,会渐渐另寻好友,会又发现一些聊得来玩得来的好友,所以,我们之间的细缝就会变得愈来愈大,成为难以弥补的遗憾。  
 和我玩的好的朋友,经常从我嘴中跑出。家里,我记得有一段时间,我和妈妈聊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经长大
       “变色龙”妈妈
       安琪儿
       虽然我爱你,但你并不爱我
       游黄石寨
       骑牛
       第一次“出卖”朋友
       老师教给我
       无声的教诲
       我不在相信眼泪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曾经错过的爱
    初恋,曾经在落英缤纷的季节
    曾经的海豚约
    曾经的一位老师
    虽失去曾经,但还有未来
    关爱我们曾经的“敌人”
    曾经错过的
    曾经伤害了我的老师
    曾经错过的积分
    曾经——《去年的树》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