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忘不了,这段珍贵的友情

柳,琪,樱,雪,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即使,你们已经忘了我们的友情。即使…现在的我们…形同陌路。——————题记  
    
  每个人都有刻骨铭心的记忆,每个人都有珍贵的友谊。我也不例外。柳,琪,樱,雪。你们,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人,我们之间那段珍贵的友情,我永远也忘不了,永远也割舍不了……  
  在我的脑海里总是浮现出你们的身影,我常常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那段快乐的时光。你们呢?你们记得吗?你们还记得我这个…昔日的朋友吗?  
  总是割舍不了以前的记忆,那些美好的记忆。象剪不断的丝线,缠绕在我的心头,密密麻麻。记得我们以前总是在樱家玩。记得那时小区里有一座假山,有一次,我们约好了8点在假山见面,可雪却迟迟没有来。知道9点,小区门口才出现了她的身影。那时是调皮的我提出的建议——躲起来,看雪的反应。我们都躲在了假山的山洞里,紧张的观察着雪。只见雪过来转了一圈没有看到我们,于是看看表,自言自语道:“平常都很守时的啊,今天怎么了?难道是有事?”听到这里,躲在山洞里的我们再也憋不住笑了“哈哈哈……”一阵愉快的笑声传出山洞。我们笑着出来,指着雪,没有任何顾忌的大笑起来,那笑声是那样欢快,那样肆无忌惮……  
  可现在,我们再也不能这样笑了,我们就像陌生的路人,见了面连招呼都不打。这,都是因为苒,那个破坏我们友情的凶手。  
  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苒开始对我有了敌意。有一次樱的笔丢了。我亲眼看见是苒拿走了,可苒竟然偷偷对樱说是我拿走的,幸好樱相信我们之间的友情,把苒说的话告诉了我。我当然要极力辩解。可是这时我惊讶的发现,在樱的眼睛里,竟然出现了一种我以前从没有看见过的东西,那是…樱的眼里,竟然出现了怀疑!那是樱吗?是我最好的朋友樱吗?我…我怎么好像不人认识她了?我又惊讶又害怕,心里,开始隐隐有些恨苒了。  
  可是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保姆
       记住你的味道(1)
       鸭妈妈的自述
       假如地球停水
       真诚救助
       我心目中的阅览室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就是我(转载)
       可怕的梦
       我的苦与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爱
    忘不了——大梅沙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开学了,第一天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原创】您好了,我就放心了
    忘不了我的母校
    天凉了,谁提醒我添件衣服
    结束了,樱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