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龟兔赛跑(续篇)

  “加油、加油”,丛林里传来了阵阵助威的声音。嘿嘿,忘了告诉你,新一轮的“龟兔赛跑”又开始啦!  
  只见兔子像出枪膛的子弹一样,飞快地奔跑着。它想:哼,我是 “长跑健将”,“飞毛腿”、就算乌龟再努力一百年也不可能超过我的!乌龟虽然也努力地向前爬着,但是它爬得那么慢,小狗、小山羊、小鹿都开始为它担心了。  
  兔子翻过了一个山头,已经累得气喘吁吁[注: 形容呼吸急促,大声喘气。]。豆大的汗珠从它额头上滚了下来,脚也软了,像踩在棉花上一样。它想:千万别松懈!它又努力地翻过了第二座山,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兔子一屁股坐在地上,擦擦汗水,回头一看,连乌龟的影子也没看到。哈哈,可怜的乌龟!兔子在心里偷笑着。突然,它看见路旁有一家“网吧”,心想:我休息一会儿吧,玩一会儿吧,乌龟肯定没那么快追上来的!于是,兔子头也不回地走了进去。  
  兔子打开qq农场,偷光了好友农场里的菜,又玩了几场激烈的“穿越火线”。“真好玩,真刺激!”它喃喃地说。“哎呀呀!完了完了,我还在比赛呢!”兔子这才猛然想起。它飞快地跑出网吧,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乌龟早到终点了,正站在那高兴地朝它挥手呢!  
  兔子后悔极了,想:又是骄傲惹的祸!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笔墨起舞,愿陪你天涯海角
       盗墓迷城《沙漠篇》(94)
       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倾城之星,许我一世温暖
       有这么一个人
       小溪悠悠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龟兔赛跑(续编)
    赛跑
    《龟兔赛跑》的后传
    武林外传中的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
    龟兔赛跑续写
    我学《龟兔赛跑》的故事
    新“龟兔赛跑”
    第二次龟兔赛跑
    新《龟兔赛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