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越来越严重的环境问题出现在人们的面前,给生活以及身体健康都造成大小程度的伤害,所以我们必须要切合实际的保护环境,只有这样,才能保证社会的正常发展。绿色环保 从你我做起

  在我们的生活的周围,经常会见到小草这样平凡的植物,不管生长的土地是多么荒芜,多么贫瘠,不管压迫它的小石块是多么顽强,都阻止不了它的成长,它是希望的色彩、是一切生命的开始……

  春天来了,小草被春风叫醒,从香甜的梦儿中醒来,从大地母亲的怀抱中醒来,小草摇晃着嫩绿的小脑袋,好奇地打探着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世界,舒展着它那幼嫩的绿叶儿。小草仰着小脑袋,享受着清晨的露珠的滋润,午后温暖的阳光的照耀,夜晚微风的吹拂……

  这是一种多么优美的画面啊!但是现在——

  充满尘土的马路上,许多车辆来来往往,白色的尾气扑鼻而来。路边绿化带上的小草,被尘土点缀着,耷拉着脑袋,失去了往日的活泼,汽车呼啸着从它身旁开过,发出的尾气乌黑、刺鼻,这些尾气将小草吹得左摇右晃。

  肮脏的垃圾桶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当人们经过垃圾桶时,都捂鼻而过,顺手把喝了一半的饮料、吃了一半的零食,包装袋、饭盒,像投篮一样丢进去。许多垃圾堆积在一起,成了一座小山,在这做小山上,有许多苍蝇和老鼠在这里觅食,小草无力的躺在垃圾桶旁边的污水中,早已枯黄、腐烂。

  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小草正在努力的生长。这时,一群孩子们正笑着、闹着,跑来了,他们兴高采烈地踢着足球,这些孩子们完全不顾及小草,用力的猛踢,将小草从地上踢起,远离了大地的小草失去了生命。你听,“刷刷、刷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6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信仰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那些时候的痕迹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
       有了电脑真好
       致青春不朽
       成功与梦想
       书香涤尘
       梦想不分大小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心里装着善良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信仰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那些时候的痕迹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读资源保护有感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
    我们是保护环境的小主人作文
    没有植物的环境作文
    环境作文
    保护环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