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跑来了。小草也探出头来,看看这儿,望望那儿,一切都是新的,告别了冬天的严寒,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
   当你走在德惠美轮美奂的植物园里,听着风吹柳条的声音,看着花坛里火红的万年红,闻着淡淡的清香,闻着这春天独有的气息,心情会变得更加舒畅清新。
   当我一进植物园时,便看到了那个造型精致的倒三角形的花坛。花坛里的万年红红的像火,红的像霞,红的像跳动燃烧的火焰,摸上去会有一种涩涩的,粘粘的感觉,像美丽的胭脂红。此时,我多想自己是一位聘婷多情的少女,轻含一瓣柔柔的万年红,欣赏春夜朦胧的月光。随着一阵阵风,它散发着迷人的清香。轻轻闭上眼,仿佛来到了美丽的花草世界,闻着花香,躺在草地上,自由自在。这就是春天的气息啊!这就是春天到来的象征啊!
   接着往里走,我能听见风吹着杨树叶子的声音,有时会吹落两三片绿叶,这并不是象征秋天的到来,而是象征着春天,小草有时也会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虽然它那么的不起眼,但它也是一个生命,是春天的一分子,就因为有了小草,才让你感受到了春天浓浓的气息。
   唐代大诗人韩愈曾写到“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这样妙笔传神的诗句,这是何等的观察细致啊!只要我们能够细心地观察春天,发现春天的脚步,就会时时刻刻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当你看到墙角的那一棵绿芽时,当你看到树枝后面的那一抹新绿时,你就一定真切的感受到春天欣欣然而又浓郁的气息了。
   其实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片醉人的春天,只是还未发现罢了,但是只要你不灰心丧气,用我们年少真挚的心去感受生活,感受春天,就会感到春天蓬勃的气息,它带给我们的永远是美好的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65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灵魂经过的声音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文
       逛超市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800字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游雁荡山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灵魂经过的声音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600字
     晒晒我家的趣事作文
     成长的滋味作文800字
     人生的意义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去夫子庙看花灯作文
     用多只手触摸世界作文
    行走春天作文900字
    感受读书的快乐作文
    春天播种的作文
    不寻常的春天里作文
    感受时间作文
    找春天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600字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感受幸福满分作文
    春天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