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守住心中的约定

守住与心灵的约定,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使心灵不再空虚。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总往图书馆跑,也许是热爱起看书了吧。国庆一放假,当然更不例外。
   趁着国庆假期,先去步行街溜了一圈,喂饱了肚子――朋友们都知道我是个贪吃鬼,见好吃的东西就两眼发直。光这次就吃了好几串小吃,一杯奶茶一杯冷饮,还觉得不够饱,之后就直奔图书馆。
   等到从图书馆出来一路走到车站,已近傍晚。天空开始变得阴沉沉的,怕是要下雨了。
   该回家了。
   哎!偏偏赶上了下班车辆高峰期,而且又是国庆节!公交车都误点20分钟了!是在考验我的耐心吗?可我向来都是以“急性子”著称,何来“耐心”之说呀!
   我都等到花都谢了,公车才总算姗姗来到,最不幸的就是竟会有这么多人,ohmygod!让我怎么挤得上去?我尝过那种被挤来挤去,不能上前也不能后退的滋味,难受死了……
   但总不能再等下一班车吧,也许又是这样拥挤不堪呢?所以我干脆豁出老命放手一搏。我第一个冲了上去,不管三七二十一,终于挤上去了。
   哎……还真是水泄不通呀,让我都快窒息了,呼吸急促,像得了哮喘病似的。
   我上车不喜欢主动买票,都要售票员来了才买票。何况现在拥挤得不能言表,怎样买票?不如不买票了,不付的车钱还可以买吃的,好好享受,不错呀
   但是逃票始终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而且我最讨厌骗子,既然这样,我又怎么可以做骗人的事呢?可是……我的美味小吃……
   备受煎熬……难受!
   算了,东西不吃不会怎样,可丢失了诚信则会成为一个没有道德的人,永远都不会是成功的典范。
   我毅然而然挤上前主动买票。
   到站了,我顿时感到一阵清新舒畅的感觉从心头奔涌而来。天空比刚才明亮多了,云朵恢复了往日的光彩――虽是近黄昏,夕阳无限好。
   让我们守住与心灵的约定,努力灌溉道德之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让我们的生命之花灿烂绽放。

【篇二:守住心灵的月亮500pb】
   夜静了,我只是一个生活在和平年代碌碌无为的人,然而此刻,我却满怀激情与愤恨来感念你——和珍。
   和珍,你是名勇气与才华融于一身的学生,你的前途是广阔的,然而在那沉默得死寂一般的社会,你如那平静的水,静寂得深不可测。虽然稳健持重,一旦奋起,必将爆发出无法估量的巨大力量。
   终于,你奋起了,再黑暗中燃起了一丝亮光。我知道你为了守护心灵的月亮,开始在黑暗崎岖的旅途中来领导,开始为伟大的工程来准备,用你的笑容与激情来号召鼓舞着同伴与你一同前行。你的勇气换来了更多人的支持,你心头的月亮也在更多黑暗的心灵中升起!在你拼搏,为一切所奔走时,你可曾想过年老的父母,年幼的弟弟?你依然义无返顾的前行着,前行着!
   那年三月十八日,你与同患难,同甘苦,同去请愿的人一同欢笑着离开了校园,却在一声qiāng响中失去了年轻的生命。惟有你披头散发,身着血衣的尸骸归来。和珍,你在最后一刻依然坚持着,守护着心灵的月亮,你坚信民族将会在沉默中爆发。是啊,你的星火有燎原之势,你的气魄有感人催人之势,你心中的月亮将在更多人的心中升起。
   纪念你,和珍!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7/2090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
       最美丽的心灵作文
       怀念花开的日子作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
       我发现了美
       触动心灵的作文
       怀念过去的日子作文
       记住这一天满分作文
       让生活充满阳光
     
     学会做人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上善若水
     话题作文
     君子之交淡如水
     守住心灵的契约作文
    守住心灵的契约作文
    守住心灵的契约
    守住心中的契约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
    我心中的黄河
    我心中的春
    心中的那一抹绿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一句话作文800字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800字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作文8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