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更多

——读《曾有一个人,爱我如生命》有感

她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个血肉横飞的场合,乌克兰,奥德萨市。似乎正如这个跌宕的初始,就注定会掀开一段凄恻回肠的回忆。

“贰零”是“俄顷,爱你”

十个月,说长不算长,道短亦不短。可在那荒草蔓延的年代代,之于他们竟是一生一世。他是灰色清关公司的ceo,纨绔放浪、挥金如土;她是勤奋简朴的留学生,单纯善良、静若处子。他与她的相遇就像普希金诗中所言:“如今心灵已开始苏醒∕这时在我的面前又出现了你∕如昙花一现的幻影∕有如纯洁文美的精灵∕我的心在狂喜中跳跃∕为了它∕一切又重新苏醒∕有了倾心的人∕有了诗的灵感∕有了生命∕有了眼泪∕也有了爱情”

可是啊,就像冥冥之中注定了的,老天给了他俩一个开始,任期肆意发展的同时,却也不忘为他俩编写好一个结局。十个月的期限,不能再多了。大概他俩早已洞悉了故事的结局,所以,即使是俄顷,也要爱你如生命。

“零三”是“零散”

当尘埃落定,故事也渐渐拉下帷幕。万籁俱寂,可周遭近乎什么也没改变。他的消逝如一丝微风、一缕青烟,刹那间便了无踪影。不过啊,就算老天带走他及其所有,却无法将他从她的记忆里抹掉。她始终记得那辆用塑料布堵住挡风板的宝马;那本褪色磨损得十分厉害的《圣经》;那年喀什巴阡山麓的那场雪;还有那场惊心动魄的枪战。零零散散的回忆充满了他的气息,如果老天一定要她拿一样东西来易换这些回忆,我相信她会倾其所有。因为之于她,和他的日子已经是她真正的所有,一切浮华与之相比在人生的洪流里都是那么微不足道、一触即逝。

“捌”是“罢了”

一句“罢了”,你能说的多干脆?他曾一次次的被欺骗、背叛,但他始终保持着一颗平淡释然的心。在那些市侩阴险的黑势力眼中,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204/1667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寞——离别的路口作文
       把良知带回你我心作文
       换 位作文
       那年夏天的迷失与回归作文
       日记几则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我在阅读中得到快乐作文
       静夜思作文
       我的季节我作主作文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无休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天边飞来一只鸟
     礼物风波作文
     那道明媚的伤作文
     有一年,杜甫很忙作文
     流光·五十四 不欠你了作文
     心中有阳光,世界就光明作文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不起
     幸福的掌声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演讲稿
    今夜昔夏
    我为自己竖起大拇指
    今夜无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