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

人生如一条河流,无数的记忆成了河底的鹅卵石,拾起一颗,沙锅面赤然刻着两个大字——青春用力把它仍入时间的旋涡中,飞入人生年华之中……
   青春——活力
   记的小时候,不知为什么,我每当做一件事情,既无动力又无斗志,生活就是这样,寂寞暗然的起来。
   上了学,一次,一位同学要邀我坐他的单车,还说:“我带你去一个好玩的地方。”屁股还未坐稳,他便如同草原上的烈马,飞奔直走。让我不得不合拢双眼。慢慢的,感觉好一点时眼睛猛然张开,一切让我大跌眼睛:好家伙,这位同学骑到立交桥上(虽然有犯规)感触着快车来的时疾风,心中一个字——爽!不断穿越,永不底下,竟发觉,青春依旧美好,活力依旧存在。回到学校,有人问我:“你们去哪儿,我微笑着说:一个难忘的地方那个
   青春——不败
   记得上小学,也许基础未穏也学毫无兴趣,面对英语,一个字——头疼!
   上了初中,书本的增加,学业的加重,英语的难度。可是,同学小a却让我知道永不言败:面对英语,他是左啃右咬,永不放弃。而我自己似乎也缺少这个……在思梭,在惭愧,竟是自己的放弃在作怪。忽感觉,青春有个东西,叫不败,才明白。抬起头来,原来自己也可以,不断的学习,吧断的:挑打夜战,换来的是同学异样的目光。才知道,青春原来就是这样可爱迷人。有人问我:“你靠什么办法来学习呀!我会微笑道:青春,是我的好帮手。
   拾起鹅卵石,才明白,这青春的含义,慢慢的含义,慢慢的放入记忆的口袋,重新上路,我会感叹道:“青春,让生活更美好。

【关于青春的作文】
   我们充满活力,我们张狂奔放,我们自命不凡,我们自信独立,我们热爱生活。同样我们也时时刻刻与祖国在一起。
   听说发生地震,雪灾时,我们心痛过,我们勇敢站出来响应。因为,我们知道"一方有难,八方援",即使是微薄之力,也是我们的拳拳爱心。同时,我们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加油,长大后使祖国更加美丽富强"。不错,我们就是以青春为资本,知识为基础的祖国的未来,我们就是无与伦比的90后。
   在家里,我们是说一不二的小皇帝。的确,我们是有些任性,但我们不会无理取闹,也懂得以父母为中心,因为我们知道父母是为了我们好。他们是让我们来热爱,尊重和感激的,我们没有资格去忤逆他们,孝敬他们是我们的义务。我们或许还不成熟,但我们并不是不懂事,只是不同人之间表达的方式不同罢了。
   在学校,我们在一起欢声笑语,但父母的期望太重了,使我们压力大得快喘不过气来。在他们眼里,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求别的,只要自己的孩子好好学,考上好大学,找个好工作。但成绩总会有悬殊,每一个人都想考第一,但第一只有一个,这么多人,总会有个名次,因为有了差别,同学们才有冲劲,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是不服输的好学生。
   在大人眼里,我们似乎更加开放了,我们不屑于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生活,像那种书呆子是不会被现代高速发展的社会所接纳的,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这种人必定会被淘汰。我们现在崇尚自主创业、多方面发展。我们就是要与众不同,我们要活出自己的特色,让全世界都来关注有个性的我们。
   我们还未踏入社会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4/20763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800字
       梦回故里作文
       享受过程作文600字
       我当小厨师作文800字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700字
       假如给我一天黑暗作文700字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600字
       西安行之山间戏水作文600字
       生来彷徨作文
     
     话说清明作文700字
     关于青春的作文
     描写东北冬天的作文800字
     成功贵在坚持作文800字
     故乡的故事作文800字
     批评也美丽作文800字
     亲情让彼此靠近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6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800字
    关于亲近的作文8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800字
    青春随想作文8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
    青春作文800字
    关于路的作文8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谁的成长不烦恼,谁的青春不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青春年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