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作文800字

母爱是什么?父爱是什么?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声,父爱则是黑夜里一盏明亮的灯,总是那样负责的为我指路;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父爱则是那一条条任我们徜徉的大河;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父则是一座大山,高大而坚定;母爱就是夏天森林深处那一道道的绿荫,父爱则是冬日里的阳光;母爱更是一堵墙,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则是一张棉被,是一次从未有过的温暖……
   门外的大树醒了,舒展着他的枝腰;一片片手掌大的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在鸟儿的叫声里,地面上投下了斑斑的黑影,与淡淡的早餐的香味交织在一起。我一边吃着妈妈煎的鸡蛋,一边随手拿起了电视遥控器,看起了电视。
   突然,有趣的科学实验不见了,转而放起了一则公益广告。内容是这样的:一位老爷爷患了严重的老年痴呆症,时常站在家门口,却不知道回家的路。就连儿子出门忘了带钥匙时,也不会给儿子开门。一次,亲戚请他们一家吃饭,当一盘饺子被端上餐桌时,老人夹起三个饺子,鬼鬼祟祟、小心翼翼地放进了口袋。老人的儿子急忙拦住并询问老人:“你干嘛呀,那么不卫生!”老人用那双空洞的眼睛注视着儿子,坚定的说:“这是我儿子最喜欢吃的,你不要拦住我!”
   “啪”电视被妈妈关了,扔下一句:“叫你不要看电视,你还要看。快写作业去!唉,我这也是为你好啊……”话音刚落地,妈妈便“砰”的一声关上门,上班去了。我走到课桌前,看着试卷,可脑子里想的却是那位老人,怎么也挥之不去。是啊,疾病虽然切断了老爷爷与世界的联系,让他遗忘了生命中的很多东西,但唯一没有切断的是父爱。他的记忆已经在疾病的侵蚀下慢慢消失,而他永远不愿失去的是那颗做父亲的爱心——世界上所有好的东西都想给自己的孩子!那份深沉而浓烈的爱不会因为他的身体不健康而打折……
   母亲的爱是温柔的。小时候我一向体弱多病,每当我生病时,妈妈总会带我去看病。有一次,我突然发高烧,滚烫的额头如同火烧一般,脑袋像是在蒸笼里一样,晕乎乎的,妈妈半夜起来发现了我的不对劲,急忙把手伸向我,朝我的额头探去,差点吓晕过去,立马二话不说的,背着我去医院。一路上,我只是迷糊的听到妈妈那大声大声的喘气声,摸到到妈妈那在寒冬还湿漉漉的背脊,似乎还有那额头闪光般的汗珠……之后我躺在床上,只会看到妈妈时不时的那焦急忙碌的身影,一会儿拿体温计,一会儿给我准备好吃的,一会儿又跑去给我喝药;也感觉到额头那冰冰凉凉的毛巾……
   父亲的爱是慈祥的。一次,爸爸一下班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前去,把老师表扬我的作文这天大的“喜事”告诉爸爸,本以为爸爸会把我捧得像小公主一样,可爸爸却轻轻地“哦”的一声便走开了。我看着爸爸冷冷的背影,失望顿时爬满了我的心头,放学回家时的高兴劲儿却被爸爸的冷漠抛到了九霄云外,委屈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扑通,扑通”的流了下来,温暖的心像是被一盆冰凉的水泼了个透凉,我只好难过的去做起作业来。第二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我发现了他有些异样,平常爸爸都是精神抖擞的,可是今天的爸爸为何显得疲惫不堪了:眼睛肿的像桃子一样,眼里布满了血丝,这是为什么呢?可我没有多想,只是匆匆进了学校。当我打开昨天的作文时,我的眼睛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3/2069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悲伤的时刻作文800字
       老师的爱无处不在作文800字
       闹元宵作文8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作文80…
       爱惜粮食作文800字
       镜头下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发现了美作文800字
       情深谊长作文800字
       我的妹妹作文700字
       孙小圣到此一游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60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800字
     凝聚作文800字
     心态改变命运作文800在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作文800字
     悲伤的时刻作文800字
     老师的爱无处不在作文800字
     闹元宵作文800字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作文80
     爱惜粮食作文800字
    感悟父爱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感动一生的父爱作文
    父爱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父爱如山800字
    一生感动的父爱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爱作文
    我家亲情永不下岗  ——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