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童年往事作文

童年?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什么是童年?我陷入沉思,因为童年已经离我而去。

“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游戏在风中不断追逐它的梦”,小时候,玻璃弹珠陪伴着我,还有院子里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没事时,我们就挖许多小坑,用来弹玻璃弹珠。记得每次都是我们当中那个年龄最大的成为赢家。他皮肤有点黑,剑眉星目,眉眼之间透着一股冷酷。头发茂密,从中间分开,很有点小混混的味道。这也难怪,他比我们都大,成熟得早。虽说他脾气有点倔强,但也只是对他妈妈,对我们还是比较温和的。他很能干,许多鬼点子都是他出的。他总是领着我们疯玩,于是理所当然成了我们的总司令。因为他的缘故,我很快乐。

“我们的童年像追逐成长的风……”,上了幼儿园,我又交了许多朋友,虽然偶尔也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玩,但却没有以前那么野了。我更爱独自在家玩,不厌其烦地拼积木,看着一遍又看了一遍的漫画书,望着天天都会落下的夕阳。

“红色蜻蜓曾几何时,在我岁月慢慢不见了”,我上小学了,忽然开始怀念儿时的时光,我发现有一种叫作业的东西软禁了我们的自由。我不明白,为什么老师上课讲过,我们做过,记牢的东西,回家还要占用玩的时间再做一遍。我想反抗,但在老师严厉的目光中,我知道我只能服从。我想找回那遗失的童年,可我发现那些儿时的玩伴有的已经进入五六年级,有的还升入初中,他们更没有时间陪我玩了。我只能蹲在阳台上,目送他们的远离,目送他们到被他们称之为“地狱”的地方。我只能坐在曾经游戏的地方,荡起那锈迹斑斑的秋千。秋千发出“吱吱嘎嘎”的声响,在寂静的院子里回荡。听着这有些忧伤的声音,摸着破旧的木椅,望着儿时弹玻璃弹珠的小坑,闻着枯草的气息,回忆着儿时快乐的时光,突然一股惆怅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9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2013,让中国梦扬帆起航作文
       正能量让中国美梦成真作文
     
     中国梦,我的梦
     童年往事作文
     流连于一条叫书的街作文
     珍惜今日,守望未来作文
     绿色环保先锋作文
     亲民体育:光荣与梦想作文
     环保之风吹遍神州大地作文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中国情,中国梦作文
     难忘的野炊作文
    童年映照责任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的白色风车作文800字
    童年趣事之逃课记作文
    《童年》读后感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
    当爱已成往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