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申请报告 >> 正文
学校提案报告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六届一次教代会,共进行了三次提案征集,前两次征集的提案已得到了落实;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初步处理情况;进行讲述。其中包括:教学类提案、科研类提案、医疗类提案、医疗类提案、人事类提案、后勤类提案、以上提案具体落实情况如下、以上提案具体落实情况如下、校产类提案、资产设备类提案、其他、提案征集和受理情况、根据各相关承办部门反馈给本次教代会提案组的初步处理意见分以下三种情况等,具体材料详见:
      我受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向各位代表报告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初步处理情况。
    一、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六届一次教代会,共进行了三次提案征集,前两次征集的提案已得到了落实,并在六届一次教代会上做了提案报告,在这里就不再重复了。第三次征集的提案共有154件,其中人事类62件、医院建设类11件、后勤类50件、教学类12件、校产类5件、科研类4件、学工类3件、其它类4件。下面对这些提案的落实情况向本次教代会报告如下:
(一)教学类提案
关于调整招生计划、奖惩制度应与科研教学并重、学生教材发放等方面的提案均已经得到落实。
学校调整了招生人数,由20**年1400人调至20**年1900人,招生的省份由原来的23个省调至22个省;并根据就业情况,扩大了中医学专业的招生人数,由原来每年80人增加至120人,同时根据市场需求适当扩大了市场营销药学类和护理学专业的招生人数。
20**年,教务处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教学奖励有关规定》,明确了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各项奖励制度,并于20**年1月正式实施。学校对教师授课教材发放本着“随到随发”的原则,包括假期在内基本能够保证教师在第一时间获得教材。
(二)科研类提案
关于加强院系(部)科研基础设施建设、设立校长——青年(博士)科研基金的提案已得了落实。
学校为加强科研基础设施建设,避免仪器设备的重复购置,提高科研仪器设备的使用率,成立了研发中心,为广大教师从事科研活动构建了资源的共享平台;20**年启动了校内科研发展基金,在《**中医药大学科研管理手册》中,对于优先支持中青年特别是博士申报校内科研发展基金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建立起了激励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成长的长效机制。
(三)医疗类提案
关于附属医院的发展建设,加快改革进程的提案已经得到了落实。
在学校20**年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干部竞聘上岗时已对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做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在其后附属医院组织的科级干部、科室主任、护士长竞争上岗的工作中,附属医院的中层管理干部也得到较大幅度的调整。三年来附属医院加快了改革步伐,发展建设成绩喜人。
(四)人事类提案
关于提高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科研一线人员的待遇问题,提高双休日实验课人员待遇和化学实验课保健费,调整外语教研室小语种和体育课课时费标准,调整校内津贴,图书馆部门负责人待遇,教学单位管理人员的待遇,专业人才的引进等提案。涉及的问题,均在提交本次教代会审议的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中予以解决。
(五)后勤类提案
主要涉及**校区职工住宅物业费、成立业主委员会、采暖、职工交通补助、无籍房落户及班车等方面。
     以上提案具体落实情况如下:
1、“**苑”相关问题:小区物业费经学校研究,并与新世纪公司协商后,将物业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企业家最新入党申请书
       银行职员续订劳动合同申请报告
       文化局创先争优建设申请报告
       区文明单位申请报告
       200为爱人调动申请报告
       20年土地使用权出让申请报告
       满意的学校评估申请报告
       解决绿化经费的申请报告
       企业职员入党申请报告文稿
       教师地区调动申请书
     
    叶小文奥运会期间宗教服务不会低…
    三八妇女节活动总结
    企业董事会回顾
    建筑加快违法违章整顿讲话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应突出五个重…
    当选工会主席任职发言材料
    老干部赴革命老区考察学习纪实
    宣传部理论学习总结
    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整改方案…
    六一儿童节讲话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指导意见
    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方案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政协委员提案答复
    申请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