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国庆节的遗憾


国庆节的遗憾
在国庆节小长假中,很多人都是在前几天尽情玩耍,后面就悲惨了。
国庆节前两天,我们老师就布置了作业,于是我在这国庆节前两天里,就写了一大半作业,心里放松极了,我以为这就不用愁国庆做不完作业了,计划国庆假中一定要痛痛快快地玩。
到了国庆节那天,也就是小长假第一天,我就开始了我的玩耍之旅。
假日中,每天不是在家中玩就是在外面乱逛,什么烦恼都抛在脑后,什么都不想,全神贯注于玩上。
本来上学时是五点多钟起床,到了国庆就反了,每天懒洋洋的,八点多钟才起床,心里总以为作业都完成一大半了,早就万事大吉了,懒得去管作业了。
就这样,连续几天下来,作业在放假以来,动都没动过,只是偶尔瞟它几眼。
国庆假最后一天,我才发觉还有一大半作业都没做,心马上慌了起来。人要是好几天都不动笔,最后写起来就会感到特别不顺手。在这假日最后一天中,果然,我写字速度慢了很多,一点也不习惯,上午写了一两个钟头作业后才慢慢适应。在上午写了作业后,我感到特别累,可还有很多都没完成。
下午,我竟写了整整五个钟头,才完成了全部作业的三分之二左右,还那么多。手感到特别麻,食指上因总拿笔在写,指尖上有点凹陷,过了一会儿才恢复。
晚上,又做了两个钟头,终于完成了全部作业,可把我累坏了,头觉得非常晕。真悲惨,如果在国庆前几天做完也不会写作业写得那么苦了。
国庆假日结束后,同学们可真笑死我了。刚走进教室,真令我意外,许多同学都因为没完成作业,早早来到教室,怕老师看见,拼命在“加班”呢!
真是一次又难忘又遗憾的国庆假。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0/2104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蒲公英
       天才少年维克多读后感
       羊狼签约读后感
       查理与大玻璃升降机读后感
       书多么的美妙
       捉鸡趣事
       游瑶琳仙境
       孝在重阳
       秋天有感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走进秋天
     摄影真让我着迷
     旋转餐厅上的快乐时光
     一张白纸
     爱国从
     最遥远的距离
     国庆节的遗憾
     乡间见闻
     铺路石的感悟
     学车三部曲
    关于贸易节的作文
    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
    鞭炮春节的记忆
    鞭炮春节的记忆作文600字
    教师节的礼物
    春节的酸甜苦辣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
    细节的改变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
    圣诞节的愿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