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我也是一名中学生,上课不认真下课也玩皮各科成绩都不好很苦心恼很忧郁。
  有一次爸爸带我来到公园玩着就一位残疾人手脚都不能动可他还是坚强的生活不屈不挠,人生没有捷径,只能一步一个脚影不能马马虎虎。读书是日积月累出来的不是能一口气吃成胖子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慢慢来不要灰心凡事总有过程的。
  著名的哲学家怕拉图说过:知识是一切能力中最强的,时间过了就不回重来后来听了爸爸的话在读书上课的时候比以前有进步了期中考试还考了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爸爸教给了我很多大道理。什么东西都会用完但知识是永远也用不完的知识能给人创造财富,学习就像是上台阶一步一步的上不能一次上几阶台阶学习没有捷径没有像跳跑有小路只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父亲的教育使我铭记在心永生难忘爸爸的话一次一次使我在面对困难时要坚强不措。
  我总坚信一句话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第2篇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作者: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读《历练后的飞翔》有感
  在每个人人生的路上都有许多坎坷,每踏过一个坎,美丽的阳光就会露出笑脸。
  《历练后的飞翔》就证明了这一点,风雨过后,必现彩虹。雕鹰素有“飞行之王”的称号。它动作之敏捷、速度之快、飞行时间之长,堪称为鹰中之最。可这“之最”却蕴含着滴血的悲壮。
  一只幼鹰出生后,享受不了几天舒服的日子,就必须接受母亲近似残酷的训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2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雨过天晴
    风雨中的花朵
    夏天的暴风雨来临作文
    风雨之后见彩虹
    风雨之后见彩虹作文
    雨过天晴作文
    雨过天晴
    风雨过后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暴风雨过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