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人生如歌,它时而低沉。时而高昂生,却因迎向风雨而变得壮美;人生如画,它时而暗雅。时而朴素。却因迎向风雨而变得韵美;人生如酒,时而浓烈,时而芳香,却因迎向风雨而变得香醇。漫漫人生道路,却因敢于挑战,不畏艰险而变得精彩动人。

彩虹为什么那样纯美,只因为他经历过暴风雨的洗礼!我乃一介凡夫俗子,没有屈原无奈国运奋而投江的勇气,没有烛之武面对危难挺身而出的机遇,更没有李白仕途受挫的悲凉。但是小人物却也有阻碍自己前进的一座大山,尽管在大人物面前是那样的微不足道。周围的一切似乎是灰的,灰的天,灰的云,更有灰色的脸。试卷上一个又一个大红叉叉是那样的的光彩夺目了,不敢直视。不愿,不敢但事实却告诉我,这次考试又考砸了。这无疑像一把尖刀,狠狠地直刺我的心房,心在滴血呀。泪水,曾经几何,我认为是人类的软弱剂,那时的我心境明亮,不知泪水的重要性,我的泪似乎也被别人借走了,而如今,仿佛人们将它一次性还给了我,泪水虽然是安慰自我的良药,这次却也无法治愈我的创伤。压力的氛围,使我快要窒息了、我走在空荡荡的马路上,周围时不时车呼啸而过,远远的消失了,有丢我一人在这瑟瑟的寒风中了。

沿着路边走着,不远处,只看见一个两三岁的孩童蹒跚的走着,一步,两步,三步••••••歪歪倒倒,果不其然,“啪”他摔倒在地。“接下来一定是无止尽的哭闹声。”就这样想着,厌烦的情绪瞬间就涌了上来。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爬了起来,拍了拍小手,咯咯地笑着。一旁的母亲被孩子的笑所感染了,露出了温柔的笑脸。我为我刚才的想法而感到惭愧不已。“摔倒了,爬起来。”我因一时被小石子绊倒了,而放弃爬起来的机会,我居然连个孩子都不如。之所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3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林的风景
       想起你的时候
       改正错误的大象
       成长中的那件事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嫉妒不如行动作文
       发生在森林公园里的怪事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一棵长着耳朵的树
     
     践行中国梦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竹林的风景
     践行中国梦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800字
     正能量信仰
     我小草也美丽
     梦怒放作文
     梦怒放
    暴风雨过后
    打开心扉风雨依然
    风雨夜所思
    风雨过后见彩虹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暴风雨后的彩虹
    再大的风雨也不怕
    风雨总会过去
    风雨无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