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科技进校园


科技进校园
经过老师的通知,大家也应该都知道了,前一阵子有一些科技展品来到了我们的校园,供我们参观展示,不知道同学们全部看完了没有,我已经全部看完了,我下面就和大家说一下我参观时的见闻感受吧。

在一个课间,我发现同学们好像都蒸发了一般,便感到奇怪:“咦?同学们去哪里了?”我拉住一个同学问:“你要去哪里啊?”他说:“你不知道吗。在一楼至五楼大厅里有科技展品,可好玩了,大家都去了。”说完就向大厅方向跑去。我一想:“咦,对啊,老师是说过这事。”我对科技这方面这么感兴趣,当然要一睹为快,“哎,等等我……”

“哇塞,你来看这个。”我一到大厅里,就听到了这样的声音,我一看,确实不知道这种那种的现象,我也不由自主的发出了惊叹声。最令我着迷的是“静电乒乓。”大家在冬天都遇到过静电,令人十分烦恼,可那小小的静电力量,怎么能使乒乓球不停地在两个球拍之间弹来弹去呢?还有就是一个铁质的类似凹面镜的东西,居然可以看到对面的人;还有就是那个一动,四个指南针的方向立马变化的;还有“同自己握手”居然真的可以和自己握手一样……

这些这些,都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大家都有自己认为不可思议的一个现象,我们现在是初一的学生,对一些高深的现象与定论并不了解,通过这一次活动,利用鲜活的表现形式,给我们上了一堂超前预习课,是我们对一些现象和定论有了一些懵懂的概念,对以后的教学做了一个基础,而我们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1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芦荟
       这样的美征服了我
       幸福的含义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科技夏令营
    上海科技馆之旅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青山湖未来科技城作文600字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作文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
    感受科技触摸科技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科技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