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风波作文

“铃铃铃!”下课了,宁静的操场嘈杂了起来,精力充沛的同学们在操场上蹦蹦跳跳。我出了教室,伸了个懒腰,轻松的课间时光感觉真美好!
   “杂志来了!”班长抱着一堆书,连滚带爬来到了讲台,在众人的期待下,准备发杂志。
   “你的,你的……”班长兢兢业业发杂志。众人有些不满了,班长先私后公,把杂志先发给他的朋友。
   “给我一本,我全班第一个订的!”一胖同学满头大汗,大声嚷道。
   “早发晚发都得发,你急个什么?”班长理都没理那胖同学。
   不就是上次投了班长的票吗?哼!同学们不满地看着班长那些“同党”,他们正抱着杂志看得津津有味。
   “班长,你不能只发你的朋友!”语文课代表出场,咄咄逼人。气势令周围的人退避三舍,连窗外的鸟都飞走了。
   “等等呀,又不会怎样。”班长白了语文课代表一眼,“晚点会死啊?”语文课代表顿时哑口无言,眼泪在眼睛里打转。
   “咚咚咚!”我真是忍无可忍,一路小跑,地动山摇,箭一般“射”向班长,又像一列火车逼近了班长。
   “官大了不起啊!投你票你就和颜悦色,不投就五雷轰顶,有病啊!”我一句句发难如排山倒海,气吞万里如虎。
   “造反啊!考68分有资格吼我?我就不发给你,怎地?”班长瞪圆了眼,眼神如刀一般刺向了我。刹那间,气氛微妙起来。
   “叮铃铃……”铃声响亮地叫起来。幸好上课了,我和班长鸣金收兵,如果这样斗下去,必是两败俱伤。班长的气势被我压倒了不少,但他下课后做了一件令我们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事:他收回了他朋友的杂志,又重新发给了我们,其实,他的朋友根本没订。
   怒火紧紧地包住了我,我气急败坏地找班长理论,他轻蔑地看了我一眼:“先发给你不好吗?”便趾高气昂地走了。得使必杀技了,我咬牙切齿。
   几分钟后,我和班上几十名“受害者”一齐告老师,请求治住这个“徇私枉法”的班长。而老师经过调查,宣布:班长下台了,新班长由语文课代表担任。我们欢呼雀跃,而班长,灰头土脸地被冷落在一旁。我心中得意极了:为民除害,做了一件大好事!

篇二:电脑风波
   夕阳的余晖洒满了整个大地,月亮姐姐一脚把太阳哥哥踢出了地平线,喧闹的街市渐渐地安静下来。客厅里,家人们正热火朝天地打麻将,阳台上,我和姐姐正心不在焉地做作业。
   好不容易,作业做完了,就等妈妈发出“圣旨”了。终于,老妈发话了:“宣:你们可以玩电脑了。”“奴才遵旨!”我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应声回了一句。
   转身便对姐姐说:“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我们可以玩电脑了!’”姐姐被我那滑稽样逗笑了。
   我和姐姐一个箭步冲进电脑室(破门而入),打开电脑,玩起了双人游戏:奥特曼大战小怪物。正在我们玩得尽兴时,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37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梦想的作文
       我和小鸟的对话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描写花果山的作文
     
     风波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500字
     神舟十号王亚平太空授课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夕阳的作文
     关于心声的作文
     关于矛盾的作文
     洋溢着爱的水杯
     童年真好
     绿生命的色彩
    茶壶风波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排位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400字
    家庭风波500字作文
    风波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500字
    有关风波的作文
    热水瓶风波(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