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很开心,为什么我会这么开心呢?事情原因是要从1年说起,说起一年前的我本来是个傻傻的小男孩,我的朋友不是很多,放假基本没人来找我玩,我妈妈见我这么孤孤单单就同我逛街时买了2只小白兔,一只叫红眼.一只叫小白他们很可爱的,雪白的绒毛,两只小小的红眼睛,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每次我无聊时候就回去走廊看小白兔们玩耍,它们你追我赶,我看见他们这么高兴我也很高兴,它们似乎明白我很孤单,我一出去它们就会自动过来聊我,傻傻的在我面前两头跳来跳去,跳过来我手,好想要我抚摸它,我简直把他们当成我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带他们出去草地玩耍,它们竟然跟羊抢草吃,他们抢来抢去,羊似乎发嬲了,追着兔子去,兔子落荒而逃,羊穷追不舍追赶兔子,逼2只小白兔离开他的领地,两只兔子知道自己不是羊的对手,想出了一条办法,既然不够羊打不如消磨羊的体力兔子围着圆圈跳来跳去,羊一直追,最终兔子战胜了羊,羊终于没有了体力了,躺在地上休息,动弹不了了,呵呵,看到兔子兔子这么聪明,我也很高兴,养了2只这么聪明的小白兔,回家我奖励他们2条大萝卜,他们很高兴,马上开始他们的大餐,两只大门牙刨西瓜似的,唰唰唰……
    今天阳光明媚我带了我两只可爱的小白兔去公园散散步,走着走着,突然天降一只猫头鹰吓到两只兔子到处找地方钻,小白真不幸,被鹰叼走去他的鸟巢,给他的幼仔吃,红眼趁鹰还没走时马上跳出来引他回来,不给鹰走,我心想难道红眼想到对策对付猫头鹰,猫头鹰太贪心了,果然转身飞回来想雕埋红眼走,想一箭双雕走,红眼逃去竹林,转找些狭窄的通道跑.追了一个多小时,猫头鹰终于被2面竹子夹住了,红眼该出手了,红眼咬着一块石头冲过去砸猫头鹰的头,砸到猫头鹰的头出血了,砸死了,红眼马上去看看小白有没有受伤,小白被猫头鹰咬伤了左腿,一直流血,红眼很伤心,我马上抱着小白回家帮他包扎,血终于不留了,我也安心了,见他们都很疲惫,我见他们这么棒我奖励了3条萝卜给他们吃,他们狼吞虎咽的吃,小白用双龙出海一推红眼,红眼也不耐也出一招双手垫底,用双脚踹踢小白,呵呵.真开心,每天的日子过得真是开开心心。
开心每一天作文500字
  8月1日,妈妈从日本回来了,这次回来的目的是为了治病,因为她的肚子经常肚。妈妈回来真是既让人高兴又让人担忧,高兴的是我们又团聚,担忧的是妈妈的身体。
  第二天,妈妈和她的朋友到了福州协和医院去看病。经过医生的详细检查,医生发现妈妈的子宫里长了一个瘤,肚子里面还长了一颗机械瘤。医生说:“要进行手术。不过要先住在医院。几天之后再动手术。”家里人都很担心妈妈的病。
  我知道妈妈要动手术后,对妈妈说:“妈妈,您会不会害怕啊?动手术会不会痛啊?”妈妈说:“害怕也没有用,我们要面对事实,不能逃避现实。你放心好了,妈妈会没事的。”我说:“我不像您那样勇敢和坚强,你敢于同困难做斗争。真了不起。”
  8月11日,妈妈要动手术了。外婆、大姨等很多亲人都到福州医院。可我因为要学习英语,不能到医院去看她。我很关键。我在家里的心情非常紧张,因为动手术可是一件大事。 =
  手术进行了两个多小时,手术非常成功。那时是外婆和大姨在福州,等妈妈动完手术以后,外婆立刻打电话给我,说:&ldqu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3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辞旧迎新的作文
       生日快乐作文
       农家乐作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我不再粗心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乡村乐趣作文
       微笑与我同行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关于登山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开心的事作文
    我开心地笑了
    每一个瞬间花苞待放
    开心过大年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开心的每一天
    拥抱每一个黎明
    专心对待每一件事
    开心的假期
    宽容是一枚开心果(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