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苹果树的作文

  小白兔和狐狸住在同一个山坡上。他们约定,各种一棵苹果树,等苹果成熟了,看谁的又大又甜。
  好大的一片山坡!山坡上有小溪,土地又肥沃,最适合苹果树生长了。
  小白兔栽下小树苗,精心地照料它,每天给他浇水、施肥。但是,小白兔的苹果树突然得了一种怪病,叶子都发黄了。小白兔急了,他突然想起有人说电脑神通广大,无所不能。于是卖了台电脑,立即开始查询,“苹果树叶子发黄怎么办?”他刚找到答案,电脑就弹出一行字来“最好玩的游戏,机会不要错过!”小白兔想:“我用电脑是用来学习的,不是用来玩的。”于是,他果断地点了那行字下的“否”按钮。他终于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赶紧按电脑上说的方法开做。他废寝忘食地照料苹果树,终于,树长得又高又大。
  狐狸听说了,很不服气,于是也买了一台电脑。他的果树本来很好,但他一定要让他的树长得更好。他也照样到电脑上去查询使苹果树长得更好的方法,他在查询时,也看见了“学好玩的游戏”的字,他好奇极了,点了“是”按钮。于是,他就玩了一下那游戏。第二天,他又去玩,第三天……随着他在游戏中人物的升级,他的苹果树却越来越差,最后干脆倒在了地上。
  约定的日起到了,小白兔的苹果树上结出了令人难以想象的大苹果。尝一尝,真甜!小白兔才了一大篮苹果,蹦蹦跳跳地来到狐狸种苹果的地方,却发现一棵苹果树倒在地上,发着霉,散发着恶臭。“狐狸呢?”小白兔奇怪地看着四周。原来,狐狸已经抱着他的电脑灰溜溜地不知道藏在哪儿去了。
  同样的山坡,同样的树苗,同样用电脑,为什么种出来的树却不一样呢?真是值得我们深思啊!
关于苹果树的作文600字
  我是一棵苹果树小苗,春天到了,我生活在森林里,不知不觉被一名叫丽娜的小朋友带回了她家的院子。
  原来是老师让大家保护环境,栽几棵小树,于是丽娜把我埋在了院子里。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她都坚持天天给我浇水。施肥。从此以后,我就在她家的院子里住下了,健康快乐的成长。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长出了绿油油的叶子,心里很高兴。突然间,乌云密布,天空漆黑一片,我心里暗中害怕,天空又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本来很害怕,但上天赐给我“无根之水”,得到了很多营养,长得更加健康强壮了。
  雨过天晴后,天空出现了漂亮的七色彩虹姐姐在对我甜甜的微笑,太阳公公给了我更多阳光,我非常感谢雨水给我的营养,丽娜走了过来,开心地看着我,我更强壮了。
  但是,雨水过后,地上潮湿,虫子们都出来透气,发现了叶子嫩嫩的我,都上来拼命地咬我,我生病了,身上长满了虫子,叶子落了很多很多,太阳公公和白云姐姐看了很伤心,丽娜也留下了悲伤的眼泪。
  天空飞来了两只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帮我治了病,我很感谢他们,丽娜开心地为我鼓掌,我又可以健康地成长了。
  炎热的夏天到来了,我长得更加强壮了,叶子比往日更加茂盛了,我的枝繁叶茂组成绿油油的大伞,天气热了的时候我可以给走过的路人乘凉,有一次,丽娜和她的小伙伴们来到我绿油油的“大伞”下乘凉,快乐的读书学知识,一起嬉戏,我看着心里暖洋洋的,非常高兴。
  金黄色的收获季节—秋天到来了,我绿油油的&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500字
       以回眸为话题的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美丽的夏夜作文
       作文属于我的那一份
       成长的空间作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