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不能忘记作文

  我昂起头,睁开双眸,仰望天穹,偶见白云朵朵。我明白,这些轮廊茫茫中注定了一切。我忽然发现,逝去不代表没有,现实其实并不完美。
  我低下头,然后叹息。
  不想再提及失落的心情
  不愿再见生气的面庞
  不懂得的事物太多,太多
  如果生命中注定会有太多的磨难,我相信那时自己的感觉。那么我也自由努力尽快的忘记。
  眼泪——涩涩的苦味
  有人会因为痛苦而欢笑,有人会因为郁闷而烦恼。有人会因为生活而失真,有人会因为学习而自豪。而我,只会因为磨难而坚强,曾经如此,现在也这样,我不会随波逐流,更不会任人左右。我是属于为自己掌舵的人,因为我知道:别人永远是靠不住的,而自己才是支撑生命的木框。
  我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你。因为感觉,才会与你萍水相逢。我不会太早领悟地球的玄妙,因为这样会让自己太累,太累。我知道感觉是靠不住的。可是你永远让我似真似幻。因为你,才会领略涩涩的味道。有人说,你并不苦,是你活得太苦。
  既然是感觉,我想我们应擦亮眼睛来审视你,不要因为过去而迷幻,把自己折磨的太苦。可是,我无法忘记那个让人窒息的你,和那奔腾飞洒的身躯。我记住你了,可是我也会很快忘记。
  这种感觉因为忘却你而显得微妙。似红花与绿叶的互衬,忽变得如天空中过分明亮的星星,锋芒毕露地散发自己的光芒。当然这种感觉是形容改变后的你,你是那么的让人烦,又是那么让人能痛快的笑。
  微笑——青春的荡漾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的真实面纱,试图努力的寻找。你是那么的温暖又是那么的迷悯。在记忆中,曾触碰到你的脸庞,可是有时那么的短暂,我不想让自己感觉再次撞到冰冷的面庞,于是我质问你,可是你却依然那样。
  我忘却你,因为你像蒲公英一样,飘然而来,飘然而去,全然不留一丝痕迹。我不想失去你,我想得到完完全全的你。可是你是那么的狡猾,如同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故意让自己飞跃茫然。
  对我而言,你在我生命中是多么的重要。有一天,终于得到了你,心突然变得激越。时,我也重新审视了世界。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喜欢刘亦菲的少女笑魇如花,因为在桃花,一个笑容便是一首瑰丽的诗。也喜欢金泰熙的回眸百媚生,因为在此刻所有的背景都因此失色,仿佛天地间只剩下这张动人的容颜。更喜欢韩佳人的笑,精致的面庞,淡定的神情,真不知道是精灵在祈祷,还是天使在召唤?
  但我还是要将你忘记,因为这也是一种感觉。但我也会保留那么一点点,将你逗留在记忆中的深处,荡漾在昨日,漫游在远处。因为如此你才会不是感觉,而是现实。
  茫然——内心的郁闷
  曾禁不住你的诱惑,常常把你挂记。殊不知,我已厌倦了你。曾经,我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欢笑。可是常常把我冻结。于是,我努力的去战胜你,可是你是那么的倔强又是那么的顽强。无数次把你放于手心,你却悄悄的返回脸庞。
  我痛恨你,因为你把我的心情埋藏,到底是有言的伤感和伤痛,还是有喜人的快乐和开心?取出你,也许我会因此而快乐。我向往久违的笑,可是我却不能把你抹灭。终于把你埋没,那一刻,我大笑!
  我不要永远都是一个表情,因为那样太单调。表面上的东西终究是用来伪装的,真实的东西终究是用来伪装的,真实的东西永远埋于心底。
  我把你忘记,因为我痛恨你这种感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8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那个拐角作文
       我爱做梦作文
       我们的班600字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写秋的作文600字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读书快乐的作文
       我们的“缘分阁”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我不会忘记作文
    我发现不能没有你
    不能忘记的往事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态度不能简单
    不能忘记的过去
    请不要忘记爱
    一种我们早已忘记的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