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海洋世界一日游


海洋世界一日游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爸爸妈妈也在家休息了,全家人应该好好休息休息了,我们就趁这次放假去外面放松放松了,所以决定去海洋世界。
    过了许久,我们终于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许多多的小鱼塑像,里面一片蓝色。
    我们先到了售票处买好了票,然后我们就进去了,先是看到了海豚,他们在水里游来游去,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我们走了一会儿,看到了白鲸,他的体形真大啊!皮肤白白的,他是多么可爱呀!我们接着走,看到了北极狐,他身上的毛长长的,还特别的多,长着狐狸般的面貌。旁边还有北极狼, 也跟北极狐差不多只是面貌不同。我一直走啊,就上了一个短短的楼梯,下面有一个大鱼缸,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鱼,那些鱼跟我们平常吃的鱼样子一样,但是非常的大,爸爸看了看手机,快要到11:00了,我们就匆匆忙忙地走到看表演的地方,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等待着海洋动物的表演 ……表演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一只海狮,她的皮肤是土黄色的,主持人姐姐介绍了海狮,原来它是一位嘟嘟小姐,本来嘟嘟小姐不想减肥,就在主持人姐姐问嘟嘟小姐要不要找男朋友,嘟嘟小姐点了点头,主持人就说,那你太胖了,不减肥就找不到男朋友了所以你要减肥,好不好呢?嘟嘟小姐点了点头,主持人说你要怎么减肥呢?嘟嘟小姐立刻躺在地上做起了仰卧起坐。主持人说,你减肥的技巧原来是仰卧起坐呀! 要我们数数嘟嘟小姐能做几个,我们一下一下地数,做了十二个,真棒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虎的诡计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笨狼旅行记读后感
       谈孝心
       难忘我的苏州乐园行
       埋在心底的自豪
       步步惊心(一)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爱,在那个转点》chapter.30
       那年夏天。轻狂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