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在快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在快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快乐,是我们的元素!七2中队的每一位队员每天都洋溢着欢乐。我们的学习是快乐的,活动也是快乐的。在课堂上,课间休息时,自修课上,午休时,放学时,队员们都沉浸在学习和活动的快乐之中。
每个星期五的中午,我们还要进行一次“主题班会”,通常它是由纪念一个特别的日子而举行的庆祝活动或针对这一周来所有队员的表现来进行对这一周的总结和对下一周的期望组成的,或者也可以说说自己这个星期遇到了那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可以在“主题班会”上发表自己对某件事的独到见解,也可以说说一次感悟生活的经历。我们可以高谈阔论,自由发言,其实和队员们分享自己的体会与心得,真是其乐无穷,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
今年正值建党90周年,为了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我们的队员积极的参加学校组织的“学雷小超市”活动,奉献他们的一份爱心。队员们毫不吝啬地拿出他们自己最心爱的物品,积极投入到义卖活动中。他们要给身边有困难的队员一些帮助,让这些有困难的队员能够快乐茁壮的成长,同时也努力争当一个有爱心、乐于助人、勇于奉献的少先队员。
我们“闪星中队”是一个友爱、团结的集体,为了能使自己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大家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动脑筋去完成回家作业,这些都是为了在测试的时候能取得好成绩而超越自己的竞争对手。记得每次期中期末考试后,两个互为竞争对手的队员在老师还没有统计好成绩时,就已经开始互相比较成绩了。      
我们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争当:热爱祖国、理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不到属于我们的那片天
       面向大海
       友谊的珍贵
       头发也疯狂
       土地的诺言
       相隔千万里情义依旧在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梦影
       反思自责沉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痛苦并快乐着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